水何澹澹

废柴流水账。

全职高手|BG|【王柔】You are unforgettable 11+12

10戳https://tli27.lofter.com/post/1d0f4299_10efe9a6


-------------------------------------------------------------------------


11.


       旁人离开后,偌大的房间内又只剩下王杰希和唐柔两人了。话题一下子被打断,两人都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知该如何继续刚才的探讨。唐柔眼睛扑闪扑闪的,舔了舔嘴唇,握着鼠标在荣耀里点开个人资料瞎倒腾着。王杰希右手握拳置于嘴边,干咳了一下,回答说:“时间不早了,我......也该回俱乐部了。你早点休息。”

  

    “嗯”,唐柔轻言轻语着,“路上小心。”

       王杰希回到台式电脑前,轻车熟路地退出游戏,取出账号卡,放回衣兜里,走向房门。唐柔看见王杰希脱下的围巾还端端正正地搭在正对面的沙发上,出言打断:“等等,围巾。”说完倾身一取,走到他面前,习惯性地将围巾绕上了王杰希的脖子。

 

       王杰希看着唐柔微微颤动的睫毛,想到两人还保持着朋友的名义,不得不退了一步,说:“小......唐柔,你......”


        唐柔经王杰希的提醒晃神回来,收手后抱着手臂,埋头斜瞟着地板,有些抱歉:“对不起,我......”王杰希将半围好的围巾整理好后,避开了唐柔莫名的道歉,文不对题地说:“下周比赛加油。”便关门离开了。


        门关上后,唐柔猛地扑在床上,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闷声自言自语:“王杰希有毒,一见到他,我就傻了。”唐柔在床上都自己进行了一番批斗后,起身将陈果的笔记本等物件收拾好后,捧着向苏沐橙陈果的房间走去。


       她双手都腾不出来,只得用脚轻轻踢了下她俩的房门,并通知道:“是我 ,唐柔。”门内的人也没让她等太久,听到后就立马来开门了。

 

       不过唐柔在门打开的那一刻,惊讶地发现兴欣成员都挤在这个房间里,陈果接过唐柔还回的设备后转身去放好,唐柔则顺手关门后进来说:“都在啊,开会吗,怎么不叫我。”


       苏沐橙抓着薯片,笑嘻嘻地说:“不是呀,我们正探讨你和王队的事呢。他来找你的事我都说了,不介意吧?”


       唐柔也没太吃惊,撅着嘴点了几下下巴作恍然大悟状,顺道回答:“哦没事,我们没和好。现在只是朋友。”

 

       ”是“叶修拖长了声音,有些不怀好意地眯眼,”你们俩刚那样,不太像啊~“


        唐柔一脸正直的扫视着房间里所有人的表情,除了莫凡一直面瘫以外,其他人都多多少少露出”我不信“的意思,可自己明明说的就是实话啊。完事她伸伸舌,无奈地说:”我和他真是这么讲的。只是事态发展的有些出乎我意料。气氛,偶尔有些......暧昧?可我们都不是故意的。“


       这话确实很正直。可是其他人怎么觉得自己被无意喂了一口狗粮???可唐柔确实没必要对他们说谎,他们也懂。确实,两个人如果相爱,就算只是对视,也能biu biu biu迸出火花。


       ”诶不说这了,反正人也齐着,咱还不如看看今天的比赛视频,简单分析一下。“魏琛及时拉回了理智,提出了这个建议。

 

       队员们也表示赞成。不再磨磨蹭蹭,打开了房内的电脑,围在一起看起了还热乎的官方上传录像。


       回到H市后兴欣又回归了重复不变的日程,训练,分析对手,网游实践。他们第九轮的对手正是吸纳了三名前嘉世选手的神奇战队。而身在B市的王杰希,每天除了忙战队的事,睡前还要花一个多小时了解照顾孕妇的注意事项,然后将分条分款地列在手机备忘录中。


      11.1号,正是第九轮比赛。而那天一大早,上周撰好文的电竞时代周刊也发行了。阮成可算是把唐柔记在了他的小本本上,整个文章完全是使出了吃奶的劲儿黑她,为她说话的文章就显得不那么引人瞩目了。兴欣这边根本就不在意,毕竟前几天叶修魏琛就在网上看了点皮毛,还叽叽喳喳地分析着唐柔爸爸该怎么出面给这些报社一个大耳刮子,但人家唐柔硬是让爸爸不用担心、不必插手。


       而王杰希看到这报道,可就不太高兴了。他中午饭后回房间休息,顺手翻开了俱乐部派人放在他床头的电竞周刊。他早预料到笔者肯定会拿唐柔一挑三这事大做文章,话有些难听也是必然,可越看他眉头皱得越厉害,这文章针对性太明显,恶意太满,已有人身攻击的嫌疑。他怒极也只能将这杂志啪地拍在床头,没法以微草队长的身份做实质性的事来帮唐柔。


        他掏出手机给唐柔打了个电话,没等多少秒,唐柔就接起了。

        ”没耽误你训练吧。“王杰希脱口而出,说完又怕唐柔删除了他的联系方式,听不出他的声音,”是我,王杰希。“


        ”我知道。“唐柔怎么可能删了王杰希的联系方式呢,就算删掉了联系人,那串数字她早已记在心里了,”还有一会儿才训练。“


        ”嗯。那些记者写的东西,你别在意。”


        ”我像是会在意那些东西的人吗?“唐柔含笑让王杰希放心。


        ”是啊,我这完全是多此一举。“王杰希知道唐柔向来是最不在乎外界声音的人,自己刚是被怒气左右了,”祝你比赛顺利。“


        ”借你吉言了。就这样吧,我去训练了。“说罢唐柔挂了电话,放好手机后,满面春光走进了训练室。


        而当晚微草没有比赛,王杰希本打算在网上看兴欣和神奇的比赛直播的,结果俱乐部经理却通知他晚上一起出席饭局。


         ”杰希,是这样的。有家公司想和我们合作,今晚同时也有几位B市的商界大佬出席。咱们一是谈赞助,二是在其他大佬面前刷存在。若他们以后有想法投资荣耀的战队,咱们也算是有些先机。“经理在办公室向王杰希道清了原委,作为商人,这样的机会有极大的价值。


       王杰希作为队长,自然是微草战队在游戏层面的带头人,没有理由不出席,这个公事他没法因为私心而推脱:”嗯,好。“


       当日晚,王杰希和经理准时赴约,在场除了那位拟谈赞助的老板外,还有两位掌管不同公司的企业家,其中两位,王杰希觉得有些眼熟。


       经理向王杰希简单的介绍了几位老板,同时也向老板们言明了王杰希的战队队长身份。坐下后,大家扯了些有的没得,比如最近股市又怎么样啦,国内又有啥政策颁布了啊,老半天才渐入正题。

    

       赞助的刘老板抬了抬手朝桌边的老朋友们扬扬,说:“诶,我给你们说啊,王队长荣耀打得可厉害了,荣耀五大称号,其他四个全是给角色的,只有‘魔术师’这个称号,是给王队长本人的!“

 

       ”见笑了。“王杰希礼貌回答。他觉得现场除了这位刘老板了解一些荣耀的行情,其他三位对此也许完全是一张白纸,就不多说关于游戏的事情。


       但其中的那位叶董突然挺得劲的,说:“我那犬子也打荣耀,以前玩那个叫什么,战斗法师的,据说玩的还行。”


       王杰希万万没想到这位老板的儿子也玩荣耀,正欲说什么呢,叶董旁的唐董立马搭腔,还相当激动:“诶巧了!我女儿也玩战斗法师的。嘿嘿,我女儿玩的可好了,冰霜森林我不会打,她可以轻轻松松地挑过去。”说完唐董还挑挑眉,很得意,脸上写满了“我女儿了不起吧!”。对他来说冰霜森林真是太困难了,能挑过去就非常厉害了。


       王杰希当然也懂冰霜森林是个什么级别,自家父亲夸女儿,他也不好说这是个低级副本,只是笑笑。

   

       但唐董只要夸女儿就开启了话唠属性:”我在网上看了几次她打,虽然我看不太懂,但是一感觉就很厉害!诶对了,我女儿也加了个战队,不知道王队长你知道她不。”最后几句话唐董是朝着王杰希说的。


       王杰希听了挑眉,噢?也是职业圈的,看来这位唐董的女儿确实打的不错。他有些好奇地问:“敢问令爱加入的哪只战队呢?”


       "兴欣,啊哈哈,一个刚进职业赛的战队,不比你们大战队啊。”唐董回答道。


       ”兴欣?老唐,我家那臭小子也在这战队。“旁边的叶董正喝酒呢,听到唐董的话差点呛了,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王杰希听完,有些懵了。怎么回事,两位董事的孩子都打荣耀,还都是职业圈的,加入的还都是兴欣。一个姓叶,一个姓唐。


      不会是他想的那两吧...?


      可万一是没进挑战赛的战队呢?挑战赛里叫兴欣的可多了。但是唐董的女儿正好玩的是战斗法师,叶董却说他儿子从前玩的也是这职业,那么现在呢?


      “叶董,我能问下令郎现在玩的职业是什么吗?”王杰希有些战战兢兢。


       ”我想想......我一下忘了那个职业是什么,不过他老是拿着一把伞。“叶董作认真思考状,最后如此回答。


       看来并不是巧合。王杰希几乎肯定答案了。


       ”那么,唐董的女儿是唐柔,叶董的儿子是叶修对吗?“王杰希没有说成叶秋,他知道”叶秋“这赛季使用的是”叶修“这个名字。


       ”诶对对对!王队长你也认识我女儿啊!“唐董特别激动,就差过去为了求同摇王杰希的手了。

    

       ”诶是啊,哦我想起了!他职业叫散人。”叶董要淡定得多。


       王杰希想不到,今晚参加的饭局,让他得知了这两个说出去要震惊整个荣耀圈的消息。

       

       唐柔,竟然是唐氏的千金,而这位唐氏千金现在还怀着他的孩子!王杰希觉得自己有些晕头转向了。但这样自然能解释为什么唐柔身上总有种不同于普通女孩的气质了,就算多亲近,也有一种不可亵玩的神圣感,这果然是大家族才能培养出来的啊。


      叶修呢,居然还是叶氏的公子哥。但他平日那副样子.......实在是没有半分公子哥的样子。


       以唐氏的资历,随便一出手就可以让电竞时代周刊运转困难,而那帮傻子居然也不调查一下唐柔的背景就死命黑她,不过王杰希想想,唐柔爸爸的话充满了对女儿的疼爱和支持,此时不插手,肯定尊重了唐柔本人的意见。


       但是王杰希此时最在意的事是,对面的唐董,是唐柔的爸爸。假如他能和唐柔和好,假如他们能走得更远,那他这不是在提前见泰山大人吗......王杰希立马回想了一下刚才自己有什么什么地方做得不得体,似乎搜寻不到什么不妥的地方。而唐柔爸爸似乎对自己第一印象还是不算差的。


       这一场饭局的后半部分,王杰希吃的格外专心。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认真的一次商业会谈。


       饭局完,经理和刘老板的合作基本已口头敲定,就等双方拟定合同。回到俱乐部,王杰希打开电脑,发现比赛已经结束了。战国很可喜,兴欣10比0完胜神奇。


       估计着唐柔他们已经离场在回酒店的路上,王杰希心情很不错,一边翻着网上上传的比赛截图,一边打电话给唐柔,唐柔也未让他等太久。


       ”现在在哪了呢。”

      

       ”出租车上,快到酒店了。我们的比赛你看了吗?”


       ”还没。今晚去参加了一个饭局,待会看。10比0的结果很不错。“


       ”嗯好的。那我先挂了?“


       ”等等。”王杰希怕她一下挂了,阻止道,“我现在有话跟你说。”


       ”嗯?“


       ”今天的饭局上,有叶修爸爸,还有你爸爸。“


      王杰希等着唐柔的回答,可手机那端却一直没出声,他以为断了,将手机放到眼前发现还是通话中,又喂了几句。


      ”你没告诉他吧?”唐柔突然问道,觉得话有些不清不楚,又补上,“我们俩的事。”


       原来唐柔是在担心这个,他用宽慰的语气安抚着:“没有。他只知道我认识你。”


       唐柔听后大舒一口气,终于放了心。其实她并不是担心她爸爸知道她怀孕了会大发雷霆然后找王杰希麻烦,她只是还没想好怎么告诉她爸,如果这么就暴露了,她会有些不自在。


       ”嗯......那就这样吧。我到酒店了。“说完唐柔挂了电话。


        王杰希也不再东想西想唐柔的身份,他只是将页面留在荣耀官网,发现比赛录像还未上传完全,他便先洗漱去了。




        12.

       回到酒店后,唐柔也没有再给王杰希打电话,她不知道该选一个怎样的时机告诉父亲,也不知道该和王杰希说什么。王杰希知道她的背景后,会怎么想,是否会再一次退缩,是否会因为阶级不同放弃。尽管两人现在并未完全和好,不过一旦接受“王杰希在努力向她靠近”的设定后,她就不愿再体会一次被抛弃的感受了。

       事实上,王杰希在当晚看完了比赛录像,温习了孕妇照顾事项后,躺在床上十指交并撑于脑后,望着天花板冷静地思考了这个问题。他是小康家庭出身,自然不可与唐氏相提并论,但凭他在职业圈多年的打拼后积累下的资产,给予唐柔一份安适平稳、适度轻奢的生活应是不在话下。况且两人均是B市人,也可避免异地家庭带来的麻烦。王杰希家里人一向支持他的决定,对他的感情家庭不会插手。前势一片大好,只是唐柔能否与他走到最后、唐柔父亲能否接受他就是未知答案的命题了。

       两人没能就此问题展开一次灵魂深处的辩驳。毕竟八字还没一撇,距两人初步言和也还不过一周,若谈及此问题,不枉有些操之过急。他们仍默契地只谈及游戏层面之事,竞技场相约也没有恋爱时那么刻意。恰好时间还早,恰好无聊,就pk一下。但更有social的感觉,刚开始唐柔会捎上包子这种pk爱好者,王杰希也会叫上高英杰来对阵唐柔这样的爆发性选手、包子这样的不按套路出招的怪才,为此英杰也可以磨练心态增加信心。王杰希唐柔两人很满意这种现状,有种恋爱(?)工作两不误的感觉。

       包子呢,他不会刻意看清场合说话也不是一时之事。偶尔在网游里集体活动,他随口朝混战中的微草选手嚎,约竞技场见。但其他公会的人也会听到呀,尤其是蓝雨的黄少天,他本就是pk狂人,而约架的还正是兴欣的,他一心一意想和叶修pk,就会在各大公会面前大刷诸如此类的文字泡“兴欣的和我pkpkpkpkpkpkpk啊!!你们输了的话就让老叶上啊上啊上啊上啊!!本剑圣要把他打的屁滚尿流!!老叶可不要不敢来哦!!”可叶修可没那功夫理黄少天,但有时候黄少天文字泡挡屏幕太过分了,他就算是满足黄少天一下pk一局。长此以往,不少其他职业选手也加入了这个活动,王杰希和唐柔的小组pk渐渐演变成了职业选手的网游友谊赛。

       然而王杰希私心藏着深,他对和其他职业选手单挑无甚兴致,轮到他上台时,他十有八九都会点唐柔。刚开始吧,其他职业选手都在聊天框diss王杰希,太狠了,你终结人家唐柔的一挑三也就算了,网游里还那么针对人家,把人家虐的这么惨,没风度!

       时间一久吧......敏感的职业选手们就嗅到了八卦的味道,事情可能没那么简单。

       11.22日,第十二轮比赛,兴欣主场以10比0横扫烟雨。而此时唐柔已怀孕14周多。肚子渐渐浑圆,弯腰不甚方便,洗头也只能回小区躺着,让陈果代劳;嘴也开始变刁,喜酸喜辣,有时不想吃饭兴欣的人也没拿这犟脾气没法,只能向王杰希求助,也就王杰希闻声细语哄后,唐柔才会意思意思地吃点。而当晚的比赛,由于场内有空调,选手多是内穿单衣外披队服,而唐柔怕暴露肚子,坚持穿臃肿的冬装再披上兴欣特意给她准备的超大号队服上场。若是其他老爷们选手,这本不会吸引别人的目光,但唐柔是联盟里的美女选手,美人注重外表是再自然不过的,她这难免引人猜想。

       当晚10点多,不少职业选手聚集在竞技场。而此时场上对决的正是王不留行和寒烟柔。输赢其实已经没什么悬念了,唐柔只是在负隅顽抗,其他选手就开始唠嗑起来。

       风城烟雨:被兴欣横扫,晚上还要来和人家打竞技场!我们烟雨年度最惨。

       石不转:云秀,电视剧没有更新,你可以去睡觉了。

       风城烟雨:我呸你个脏心杰,你凭什么这么要求我?

       石不转:凭我是你男友。

       其他单身狗不禁嗷嗷抗议“你们能回去秀恩爱吗” “我们只是想单纯打个架”。

       索克萨尔:唐小姐最近似乎有些奇怪。

       一枪穿云:衣服。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是说,唐小姐今天比赛穿的衣服很奇怪。

       夜雨声烦:是呀是呀是呀唐妹子今天穿的简直就像一个超级大粽子啊你们看了吗看了吗我看到的时候都吓到了天哪那队服居然还能套在羽绒服外面老叶你们队服质量不错啊!!

       生灵灭:王杰希也是,怎么老是竞技场针对唐妹子,起码也有半个多月了吧。

       鸾辂音尘:我,闻到了JQ的味道!!!!

       风城烟雨:是吗是吗!我也这么觉得。

       沐雨橙风:小戴云秀,你们别胡说啦。他们是纯粹的战斗友谊。

       迎风布阵:你们这帮小姑娘就是电视剧看多了。

       方锐:+1

       石不转:唐小姐不动了。

       正在热聊的职业选手们看到张新杰的这条消息,都立马集中注意力看擂台中央:寒烟柔没动了。王杰希也发现唐柔在打的时候越打越弱,毫无往日的霸道。这下索性不动了。他察觉不对劲后立马停下攻击,有些焦急地问着:“怎么了?”而唐柔那边只穿来沉重的呼吸声和偶带的几次嘤语。不光是王杰希,旁观的楚云秀等人也知道唐柔不太对劲了,也和王杰希一样心提上了嗓子眼,等着她的回答。

       苏沐橙第一个反应过来,她赶紧偏头,看见了在电脑前撑着额头闭眸满脸痛苦、另一只手捂着肚子的唐柔,她赶忙取下耳机,朝训练室里的人高声喊道:”柔柔不舒服,你们快过来!“其他人闻言也立马放下手中的事跑了过去。苏沐橙奔到唐柔旁边后,拿开唐柔软趴趴的手,取而代之覆上自己的,手心感受一片滚烫。

      ”发烧了。好烫。“苏沐橙收回手,焦灼万分,看着同样不安的队友们。

      ”送医院。马上。老魏你把小唐抱下来,一定要小心!“叶修交待完就奔下楼招车。陈果在一旁搓手顿足无计可施,只能快步跟上叶修的步伐。

       游戏里的职业选手们也听清了来龙去脉,纷纷唏嘘。

       风城烟雨:唉,唐柔妹子生病了怎么还一直撑着呢!

       石不转:云秀你生病了万万不可逞能。

       索克萨尔:幸好只是发烧,不是大病。

       说罢场上的王不留行已消失——下线了,只留还没来得及退出的寒烟柔独自留在擂台。

       黄少天:怎么回事怎么回事王杰希怎么突然下线了他干嘛去啊干嘛去啊不pk了吗??微草的小高你们队长去哪了啊!!

       木恩:队长好像在网上买飞机票...

       木恩:他买完了,现在跑出去了...

       生灵灭:你看看他页面关了没,没有的话看看是去哪的飞机票。

       高英杰小心翼翼地挪到王杰希电脑前,怕吸引队友们的目光,看清屏幕上的信息后,他如实汇报在了游戏中。

       木恩:是到H市的,00:20的航班。

       索克萨尔:兴欣在H市。

       鸾辂音尘:看吧我就说有JQ!!王队应该是去找唐柔了!

       生灵灭:所以,王杰希未必一直在针对唐柔。反而这是他俩的情趣。

       风城烟雨:卧槽真的假的??小事情你可别乱说哦!!乱说割舌头哦。

       ......

       王杰希听到耳机中传来的兴欣训练室的声音时,脑子一下嗡了。他之前做过的功课派上了用场,他了解孕妇发烧要比普通人发烧难受的多,不仅需忍受孕期反应,还极有可能引发肚子疼等症状。唐柔竟忍着打了相当久竞技场也未吭声,就是快疼晕了也闭口不谈。他一点都不喜欢唐柔此时的坚强。

       到达机场后,他急求向叶修打个电话询问唐柔的现状,刚掏出手机才想起他没有叶修的联系方式。他焦虑地在通讯录中翻阅有谁能帮上忙,突然,视线定格在”乔一帆“上,再未有半分犹豫便拨出。

       ”一帆,是我,现在你们在哪,唐柔怎么样了。“

       ”我们在XX医院,唐柔姐发烧38度,现在在挂水,我们守着呢。”

       ”哪间病房?“

       ”三楼,3054。你要来吗?“

       ”嗯。等会登机。希望不要延误。”

       王杰希挂断电话后,开始按流程办事,他现在心急火燎,巴不得马上就到唐柔身边。

       王杰希到达唐柔所在病房时,已快凌晨三点。病房内,仅剩着叶修陈果苏沐橙三人守着。唐柔面如苍雪,嘴唇燥涩,正闭目熟睡。

        ”你来了。“叶修把离唐柔最近的位子让给了他,小声说”现在情况稳定了,没多少事了。“

       王杰希握住唐柔另一只未扎针的手,不肯分一丝注意力给除她以外的人:“嗯,你们回去休息。我守着就行。”

      "你一个人行吗?才下飞机就过来。”陈果提出合理的疑问。

      ”没问题的。你们打了比赛也累,回去吧。“王杰希也不是胡说,比赛是高消耗竞技,身心疲惫是家常便饭。

        叶修等人免去了一再坚持,确实累,还遭这么一场奔波。冷汗都吓出来了,得回去好好缓缓。叶修和苏沐橙相视达成共识,拉走了仍不放心欲留下的陈果。叶修须臾又补充道:”我们白天再来看她。“

       王杰希未转身,只是轻微点首。门合上罢,王杰希起身洗净了手,手指沾了些许柜上水壶中的水后,将其轻轻点在唐柔唇上,终见嘴唇闪了光泽。

       忽见唐柔似乎做了噩梦,眉头皱得紧,脸都拧了几分。王杰希握住她的手,轻轻拍她指节,旨在安抚,睡梦中的唐柔缓缓退去郁色,眉头却不见丝毫放松。

       王杰希伸出手,覆有薄薄细茧的指腹在她黛眉上轻柔描摹,偶有几计融有力道的按压在她眉头掠过。复施几次,唐柔眉间的愁神奇般地被揉碎,她恢复了恬静的睡颜。

       王杰希就这么将唐柔的手拢在他宽厚的掌瓣内,缄默着,端详着唐柔。不言她平日多么强硬,当前的唐柔只是一个需要陪伴的病人。明明如此温雅柔和、我见犹怜的躯壳里却住着一个倔强刚毅、独当一面的灵魂。王杰希不禁扪心自问,自己是有多幸运,才能和这样的唐柔有了人生交集,两人在网中撕扯纠缠,早难全身而退。

         这时一段轻柔的钢琴曲飞入王杰希脑中,他恍神一寻,来源正是椅子上唐柔羽绒服的衣兜。王杰希轻声走去,取出手机,发现来电是一串陌生号码。他信步停在窗边,迟疑了,是否应该接起来?可来电人锲而不舍,仍不挂断。王杰希最终还是选择按下接听,”喂“了一声,还没来得及问对方是谁,就只听嘈杂的音乐声中夹杂着一个醉汉的哭诉:”芹芹,不要离开我。我错了!“不过是一位情伤之人错拨号码,王杰希沉声回道:“先生,您打错了。”挂断后王杰希怕那人再打来骚扰唐柔,默默将此号码拉入了黑名单。

       动作一气呵成,当看到那个号码乖巧地躺在黑名单中后,王杰希退回主屏,愕然。

       唐柔的屏保是今年他生日时,唐柔偷拍的正闭眼双手合十许愿的王杰希。

       他没有再进一步做什么,按下锁屏键后,原封不动地放回了唐柔衣兜里。他回到座位,捞出自己的手机,聚精会神,凝视着自己的屏保——那是他偷拍的正在为他切蛋糕的唐柔,纵然只是一个简单的侧影,可她的笑意是昏黄的烛光也藏不住的。

       王杰希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他醒来时,已日上三竿,唐柔的药也被护士换了一批。

      "醒了?”唐柔打量着还双眼惺忪的王杰希,此时她已坐靠着床,翻着手机玩。

      "我怎么睡着了。”王杰希发现自己趴在床边,倏地起身揉了揉山根,欲给自己醒觉,看唐柔面色已恢复正常,没那么病怏怏了,“烧退了吗?“

      ”不知道,你摸摸?“唐柔知道自己已退烧,然则想骗骗王杰希。

       王杰希也老实,没去想有甚么不对劲,行至床头,用有些微冰的手测了测额头:”应该不烧了。我手太冷了。“

       ”那我给你暖暖。“唐柔说完便抓住了王杰希那只正欲收回的手。

       王杰希对形势有些不明了,烧了一晚,失忆了吗?怎么一下那么主动。他们俩,现在似乎还没恢复如初。

      ”谢谢。“唐柔凝眸,真挚地表达自己的谢意。快天明时唐柔便醒了,而王杰希则沉入梦乡。查房的护士乐此不疲地对她讲她值班时瞅见王杰希多么悉心照顾她,让人好生羡慕。

      此刻气氛极度适合有情人互诉衷肠。”我......“王杰希刚说这一个字。

      未见其人先见其声了。

      ”沐沐,唐柔妹子是在这病房吧,诶你说这水果她喜欢吃吗?“

       是楚云秀。

       两人刚互相撤手,王杰希一转背就看见苏沐橙挽着提果篮的楚云秀,后面还跟着叶修陈果等好几位。

       ”王杰希!“楚云秀一下空出被苏沐橙挽着的手,指着王杰希,一脸不可思议,”你还真在这儿啊!“

       ”楚队好。“王杰希也未失身份,仍以礼相待,顺手接过了楚云秀手里的果篮,放在了床头。自然的像他自己才是东道主。

       楚云秀“啊”毕,嘴仍保持着咧得老大的模样。苏沐橙五指伸开,在楚云秀的下巴下方向上一抬,让她把嘴闭上了。

       王杰希却仍是不管,和声细语征求唐柔意见:“想吃什么,我去买。”

       "喝粥吧。红枣小米的。”

        王杰希听罢,“借过”一声大家自觉为他让道,然后,他就这么离开了,一句多余的交待,都!没!有!

        楚云秀不明真相了,朝房内每个人都看了一遍,企图让他们告知点情况。可大家都心照不宣地一字不吐。她赶忙摸出手机粗野地操作了几下就靠上耳朵,有些急躁地说:“喂,脏心杰!我给你说!唔唔唔唔......”

       大家一看情况不对,唐柔使了个颜色,苏沐橙会意后立马捂住楚云秀的嘴,叶修夺过手机,潇洒一说:“诶张新杰,是我老叶。没事,云秀没啥要说的,你该干嘛干嘛去,拜拜!"

       楚云秀想哭,自己队昨天才输给兴欣,今天又来人家地盘探人家队员的病,撞见了泼了陈年狗血的剧情,就被大家摆了这么一波儿。年度最惨,非她楚云秀莫属。

       "算了,迟早都瞒不住的。”唐柔无奈又有些想笑,轻松地说,“果果你帮我说。”

       唐柔指定了陈果来阐述实情,陈果再推脱就有些不厚道了。陈果忸怩着:“真要说了吗?所有实情都要说?”

       "说吧,准了。”唐柔顺手端起柜上的水壶,抿了一小口。

       陈果有些局促不安,她从队伍后面绕到房间中间花费了好些时间,给自己搬了个小板凳,带着一言难尽的表情:“楚队啊,你也找个座儿。这事吧,有点劲爆。你做好心理准备......”

-------------------------------------------------------------------
        今天心情有些复杂,打算说些胡言乱语。

        这几天写的我有些累了,我清楚我自己文笔挺烂的,作文一直是让我感到最最最最痛苦的东西。这一次尝试写文,算是圆自己一个脑洞,刚开始点开lofter拟好标题,愣了好久,就这么开始了?我写这个的目的是什么?我脑中不是有个大概吗。当时我确实挺迷茫的,但暂时没管,就这么一股脑写了,写完之后觉得感觉不错,当天玩了一会就开始码4,再后来就是凌晨码5。

        写着写着我才感受道,脑中有一个大概,和一字一字敲出来的感觉完全不同。虽然很多意思由于语言的匮乏没能准确表达出来。你们也发现了吧,我酷爱写对话,这是因为我是不会描写就语言来凑的人。每次看到通知栏里有评论提示时,我都会有些小害怕,不敢立马去点,害怕是“你写的好烂啊不要写了”的话,哈哈哈有些玻璃心了。

        我也担心过,我会不会把老王和柔妹子两个人写的太ooc,写成披着这个马甲的不同人。尤其是柔妹子,担心越写越往傻白甜方向靠近。有时反响不热烈,我也会自省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

       这一节5k字写了有5个多小时,开始比较刻意地去想词汇,这个过程确实很痛苦。每天的内容,我其实都没有什么框架,都不过是打开lofter后,全新构思,边写边yy,那么其中必定存在和前文对不上或不合理的地方。日更渐渐成了我的习惯,每天晚上开始码字,就算文思枯竭也要硬来,不想让对我抱有期待的同好们失望,人嘛,都会情不自禁享受这份认同感的。

       记得刚写完第一篇时,我给自己立下了一个flag,我要日更1w,但今天写到5k字我才发现真的很难一始而终。不知道这篇文,我能不能把它完完整整呈现在你们面前。

       但我会尽力,毕竟,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对啊。

     

评论(20)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