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何澹澹

废柴流水账。

全职高手|BG|【王柔】You are unforgettable 10

小学生文笔,第一次写文。

死磕王柔,奈何粮都啃完了,就只好硬着头皮自己来。

头脑不好,时间线都记得乱七八糟的,只关注故事发展吧旁友们。

有可能ooc严重,我也没想好怎么写...

做好心理准备的话就往下看吧。

09戳https://tli27.lofter.com/post/1d0f4299_10ec8c44

-----------------------------------------------------------------------

       王杰希的意思再明显不过:复合。可当初丢下满怀期待打算给他一个惊喜的唐柔的人,也是他。时过两月,王杰希碰巧得知唐柔正在孕育一个他两人创造的生命,这使他如程序般严谨的生活,出现了相当大的波澜。他想,或许这正是为他的自负而得的耳光。毋庸置疑,王杰希对唐柔的深情从未因两人分开、时间流逝而渐去。但是唐柔,骨子里的不服输、不妥协也不曾因为爱而丧失半分,必然不会一直在原地等他。

      唐柔出其不意朝王杰希微笑,但笑容尽是陌生感,有些冷酷:“王杰希,怎么办,我不想要你了。”

       王杰希万万没想到唐柔会如此明确地拒绝他,他得知唐柔悄悄地怀着他们的孩子后,他坚信他们俩对彼此还是一样的;他得知唐柔毁约、坚持留在职业圈后,他明白他们俩今后还会有很多次不可避免的碰面。所以,在他决定来兴欣定下的酒店找她时,他就已情不自禁地描摹未来的模样,属于他们三个人的未来。

       王杰希也是人,期望多大失望就有多大,再好的表情管理此时也掩不住他的失落,他如鲠在喉,一时间竟说不出一个字。这一次,他真的错了。

       唐柔将这实实在在看在眼里,率先打破了僵局,嘴里的话如串珠散开一般重重打在王杰希心里:”杰希,我爱你,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下定决心生下他。未婚先孕这种坏名声我不在乎,那么年轻就要带着一个孩子我也不怕。我不想和你在一起吗?我想,尽管当初是你提出的分手。我从来不介意再勇敢一次,我敢以网吧妹的身份向冠军队队长表白,没什么不敢以孩子母亲的身份向孩子父亲求和的。可是,杰希,就算复合了,你当初顾忌的那些问题就能忽视了吗?战队和我们,我不奢求你分太多心,可你心中那关,你能过吗?这时的你,愧疚多于感情。由于抱歉和负责向我低头,这不是我要的王杰希。“

       唐柔一番话,没有停顿,她的笃定和坚持就算是傻子也能听个明白。两人恋爱时,她就常换位思考,她懂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和他从不言明的压力。可他不说,她也就不问。既然王杰希没法多向她走一步,那么就让自己来完成吧。因此,唐柔选择了扮演主动的那一方,她没有怨言反而甘之如饴。她明白王杰希是怕委屈了她同时还对不起战队才选择了分手,就算她再怎么不愿,王杰希也不会改变主意。倒不如,放了他。

       王杰希听到唐柔的话,面色缓了几分,不禁审视着面前这个女人。娇娇之气根本就不属于她,她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再多阻碍也不能动摇她,当初自己不正是被这股气质吸引的吗?唐柔的顾虑,也逼迫着他必须理性,复合确实值得他再斟酌。他心中的愧疚所占比重更多。让还不够纯粹坚定的自己来对如此的她,怕又是一场互相伤害的”错爱“。

        王杰希释怀,心头的巨石也落下,静静地说:”小柔,我很感谢你的诚实。我现在的确还看不清,给我一些时间,好不好。“最后三字掺入了微微气声。

       唐柔有些恍惚,想起了从前两人在一起时,王杰希喜欢摸她的头,轻轻揉捻她的发丝,常常用哄小孩的语气问她”好不好“。

      王杰希担心唐柔再一次果断地拒绝他,抢先说道:”我希望你不要拒绝我的关心,以朋友的名义也足够了。就算不是为了我们俩,也是为了孩子。如果在他出生后我仍然协调不好工作和个人,我也不会再要求你回到我身边。“

       这个主意,唐柔没法推脱。王杰希选择了尊重她,而她打心底也清楚,哪怕朋友们对她照顾再周到,也会有一个位子空着——王杰希的照顾于她是独一无二的。为了私心,她微微点头,附了一个”好“字。

      王杰希一时情动,扣住了唐柔的手,又立马意识到不妥,收了回去。唐柔显然也没预料到,咬了咬唇,有些不好意思地捋了下耳侧发。

       ”我送你上去。“王杰希起身俯视着唐柔说,”吃东西了吗?没吃的话,顺便你也可以问问苏小姐喜欢吃什么,我待会去买。“

       唐柔说”没吃“后站起来向电梯走去,王杰希与她并肩。除了王杰希为按电梯询问了楼层,全程两人皆是不语,只是待在一起罢了。

       后来唐柔去问苏沐橙的房间问她想吃什么,苏沐橙看到了门外的王杰希,捂嘴偷笑,也不多打趣唐柔,说自己现在不饿,晚上去吃夜宵,让王杰希只用带唐柔的份就行。唐柔不是喜欢一再坚持的人。关上门后从兜里拿出房卡,走进了自己的房间,王杰希没得到指示,只是站在门外,没进来。唐柔意识到后,转身对他说:“先进来坐坐吧。我一个人住。”

      王杰希谨行,进房后,取下围巾,选择坐在落地窗边的软沙发上。看着唐柔像没事人一样在他面前脱下外套挂好,露出了之前在场地没来得及脱下的防辐射服,然后坐在床边打开电视,不停换台,房间顿时有了些活跃因子。

     ”我们点外卖吧,你吃了吗?“唐柔眼神还放在电视上,问题却是问的王杰希。

    ”没。想吃什么?“王杰希觉得这样也不错,他可以多和唐柔待一会。

       唐柔摸摸下巴沉思,认真地考虑吃什么。王杰希也不催,默默望着唐柔,等她的决定。他们现在能这样心平气和地坐在一个房间研究些日常小事,真的很好。

      

       ”还是吃以前你老带我去的那家店的馄饨吧,好久没吃了,怪想的,店离这里也挺近的。“唐柔漫不经心地就说了出来。

       唐柔一下提到从前的事,神色没有任何不自然,倒是王杰希一个大老爷们有些愣神了。但是他调整得很快,答应之后就在手机上订餐。在备注里默默写上了”一份少葱,口味偏淡“——那是唐柔以前吃那家馄饨的标配。

     

       唐柔把电视频道整个翻了个转儿,不是很满意,感叹了一下:“没什么好看的,算了,约竞技场吗?”她顺手关了电视,身体后仰双手撑在两侧,偏头询问王杰希。

      ”有多余的电脑吗?“王杰希扫视了一下房间,酒店只配备了一台电脑。两人要玩的话显然办不到。

     ”果果.......也就是我们老板娘,她把整理战队、网吧运营资料的那台笔记本带来了。沐沐正好在房间里,我去借过来用用。“唐柔起身便打算往门外走。突然想起什么,扭头问王杰希:”你带账号卡了吗?“

     ”带了王不留行,还没来得及交回俱乐部。“王杰希如实回答。

       唐柔听后满意地走出了房间,一分钟不到,就抱了台笔记本回来了,鼠标插卡器都有。

  

      ”你用房间里的这台吧,里面有荣耀。“唐柔将笔记本放在窗边的茶几上,插好鼠标,连好插卡器,边开机边说。

      ”你们老板娘真是荣耀铁粉,出个门装备一个都不落下。“王杰希看这阵势,他已登上游戏在竞技场建好房间了,上线时世界疯狂刷屏”杰西卡!!!“  ,他管也没管,直奔主题。当然,房间是设好密码的。

       唐柔开完机后,正打算插账号卡,王杰希打断了她:”防辐射服松了,重新系下。”

       唐柔这才想起出赛场时她正打算解下来呢,结果遇到了王杰希,她解到一半松松垮垮的,立马扣上外套后倒是没让它掉出来,这下外套脱了,明显没护住小腹。想想刚才自己若无其事地保持那个样子在王杰希面前走来走去,唐柔突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正当唐柔打算找个地洞钻进去时,王杰希走了过来,单膝跪在她身边,用心地在她身后解旧结。结果半天也没弄好。唐柔正想开口问。

     ”死结了,等一下。“王杰希脸靠近了那个死结,正在努力弄开。鼻息轻轻吐在唐柔的腰间,唐柔觉得自己脸怎么有点热,她不安地用两手捂住脸颊,企图降降温。

       可王杰希可没想那么多,全心全意地忙活手里的事情。不一会儿,他终于打败了死结,开始不断调整松紧,最后确定好了,问:“这样可以吗?”

边说他边抬头,看到唐柔的耳朵有些红。王杰希立马明白了怎么回事,偷偷扬了扬嘴角,心情大好。

       “可以了......”唐柔的声音很小,软软的,像一只猫。

        王杰希起身,走到电脑前,没有拆穿她:“快来吧。”

       唐柔看到王杰希转头看屏幕时,甩了甩头,深呼吸了几次,迅速调整了一下,登上游戏,无视了世界上的一派疯狂,再经过一系列娴熟的操作,见到了在擂台中等待她已久的王不留行。可这个时候,唐柔才想起一回事。

      她刚才根本就没有问房间名和密码是多少,她像鬼使神差一般的,就顺利地进入房间了。她很熟练地找到了那个名叫“TXR”(唐小柔)的房间名,然后很熟练的输入了413这个密码。这是以前他们两个人pk的老规矩,就算分手了,也没有变过。她不得不感概这是两人的默契呢,还是说,王杰希根本就是故意的。

      但是事实上,还真不可以冤枉王杰希,他也是习惯使然,刚才吃了一颗糖他有些高兴,接下来干的事他基本没怎么动脑子。看到名叫寒烟柔的战斗法师走入他的视线后,他才意识到。可唐柔没说,他也就不打算提了。

       两人也不墨迹,迅速开始pk,寒烟柔还是一样的攻击势不可挡,王不留行还是一样的打法变幻莫测。虽然寒烟柔挺过了6分多钟,相对以前进步了不少,但最后还是输在了王不留行的灭绝星辰下。

       ”进步很大。”王杰希战后即时评价道,“操作更体现意识了,攻击也更精准,有几次我还差点跳进你埋的坑里。”

      ”可还是输了。“唐柔经过pk后,之前的尴尬早就烟消云散了,此时还有些顽皮地佯装不开心,撇了撇嘴。

       唐柔正欲说“再来一局”时,王杰希的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

       王杰希接起电话,简单的说了几句,告诉唐柔:“外卖到了,我去大堂拿一下。”说完便出门了。

       唐柔刚提起的战斗欲望还没得到发泄呢,王杰希就出去了。她百无聊啦地翻王不留行的资料,结果银武和银装的属性又看不见,她就只能360°的观察王不留行的设计和打扮。

       王杰希也是速去速回,没耗费太久,唐柔双目放光,说:“快点,第二局。”

      ”别急,先吃。“王杰希边说边把口袋里的碗拿出来,取盖拿筷,”你现在饿不得。“

       唐柔自然是懂得王杰希的意思,乖乖接好他递来的馄饨,也不矜持什么,直接就开始吃。吃了几口她才乍一发现口味都是她习惯的那种,瞬间意识到是王杰希留心写了备注,她又特意看了下碗的外围,果然写着她的口味。心里悄悄暖了一下。

       两人吃东西极其安静,没有砸吧嘴,全程不说话,唐柔有几次愣神东看西看的都撞上了王杰希的目光,她迅速埋头,最后干脆不到处盯了,死死地瞪着碗里的馄饨。

       吃完之后,王杰希主动收拾,唐柔也不推拖着,让他来,自己则在浏览器里点点叉叉,混时间。唐柔看着王杰希终于”收工“后,立马催着王杰希pk。王杰希也是笑着接受了。

   

       两人pk了大概10多局,寒烟柔也赢了他几次。每场pk结束,王杰希都会详尽地给唐柔分析哪里还有不足,哪里是失误。最开始王杰希坐在台式电脑前给坐在笔记本前的唐柔讲,后来讲得越来越激动,唐柔听得也越入迷,王杰希索性走了过去,站在唐柔身后为她讲解。距离一下拉近,可两人只有在全心沉迷游戏的时候,不会感觉一丝丝的尴尬。

       他们俩完完全全忘记了外界,只沉浸在这个小世界里,连门外有相当嘈杂的人声都没在意——酒店的门隔音效果本来还不错的,可王杰希回来时门没关死。

       而这嘈杂的声源,正是刚聚餐回来的叶修等人。

       ”咦,小唐怎么门也不关好,等等,咱们顺便也问问她吃好了没。“陈果在过道里便注意到唐柔房间的门只是虚掩,给叶修魏琛他们说了一声就推门而入。

       然后兴欣一大家子人就看到了这么一幅场景——王杰希和唐柔正在友好地探讨荣耀,非常和谐,非常温馨,想立马送他们去结婚那种。

       ”诶王大眼儿你怎么在我们家妹子这!”by叶修。

       ”小唐...你们?“by陈果。

       ”不得了!“  ”怎么回事!“by魏琛and方锐。

       ”队......前辈好。“ by乔一帆。

       ”王队长好。“ by安文逸and罗辑。

       ”啊!你是唐柔妹子的孩子他爹!“ by依然脱线的包子。

       王杰希和唐柔两人这才从荣耀的世界里炸出来,同时转头看向了这群表情不一堪比放烟花的吃瓜群众。

        率先开口的是王杰希:“你们好。”然后就没有语言了。

        接着是唐柔:”你们回来啦。”

        没人说话了,空气骤冷30s。兴欣众人os: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们像没事人一样?和好了?这年头电视剧都不敢演这么快吧?有没有谁来说点什么?!

        最后还是叶修这个老不羞干笑了几声顺便打哈哈:”你们继续,继续啊!“说完就推搡着一堆人离开了唐柔房间,这次,门关好了。



--------------------------------------------------------------------- 

这一节写出来真的很不容易。

写了1k多字然后我卡了,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写了又删,足足顿在那里一个多小时。

然后我有写1k字就复制粘贴备份的习惯,结果好不容易写下去了,打算复制新写好的1k多字到word文档里去,结果一个手滑在复制时选择了粘贴,新写的又没了,又得重来。

最后要发布了,网断了。蹭着领居家微弱得不行的wifi,才终于发了出来。

11戳https://tli27.lofter.com/post/1d0f4299_10f17679

评论(7)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