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何澹澹

废柴流水账。

全职高手|BG|【王柔】You are unforgettable 13

13.

       ”卧槽!“ “唐柔妹子厉害!” “王杰希牛逼!”  ”我给大佬们跪了!“楚云秀本着同为联盟财富要互相关心的原则,礼貌性地来探个病,结果一个不小心,被送了个大礼包。她全程感叹词频发,脸部表情丰富得可以直接通关face dance challenge。

       ”嗯。就是这样。“唐柔听完陈果声情并茂又堪比单口相声的呈现,相当满意。虽说她和楚云秀关系未至亲密,但联盟里的女选手们,就算比赛场上少见,网络上也易适度交交心。楚云秀得知前因后果,她不曾有太重心理负担。

       ”但,能尽量保密,还是别透露给别人。“唐柔知楚云秀风风火火的行为作风,不想剑走偏锋,总归好意提醒了一句。

     楚云秀正欲开口问问有没有转圜余地,叶修一眼刀劈过,郑重其辞:“张新杰也不可以。”

      ”诶我就只是有一丢丢小疑问嘛,你们信我,你们不让我说我肯定不说的!“楚云秀摸摸胸口,保证道,”你们还真是厉害。这比我看的狗血剧精彩多了!看不出来,真看不出来,我以前还站王杰希是个禁欲系的。”

     ”嘁。“叶修就像是听了个莫大的笑话,”那时他没遇到段位高的。“叶修说完朝魏琛等人抛了个”你懂我”的眼神。

      ”我们小唐,人漂亮,技术残暴,屡屡面对王杰希邀约不为所动,性子又直又刚,而且他俩网游和比赛里都纠缠多少次了...啧啧啧,王杰希这是遇克星了。“叶修继续分析,边列一样边掰着指头数,最后觉得列不完,便匆匆得出结论。

      ”这必定是王杰希职业生涯相当难忘的一笔,顺带把人也赔进去咯!“楚云秀不禁感概,游戏里,她亲历的事皆属平静款,恋爱上,这段关系开始得莫名其妙:张新杰给她推荐过不少美食,可她总是由于个人操作问题弄得极其难吃,张新杰见不惯她糟蹋食物,便常常帮忙,一来二往两人便在一起了。这样的故事平淡得让她没有分享的欲望。

      ”我现在是明白了兴欣为什么前段时间针对中草堂了!老叶,现在还需要我入伙吗?我们烟雨有的是人!“楚云秀站起身将手肘靠上了歪站的叶修肩膀,社会气爆棚。

      ”这可得看唐妹子心不心疼了~“魏琛满口阴阳怪气,挑眉咧嘴,挨个和人进行眼神交流。

      唐柔只是双手捧起水壶微笑,未表明个人倾向。

      这时门“嘎吱”一声,是王杰希提着打包袋回来了。

      ”刚说什么呢,心疼谁?“王杰希将袋子轻放在椅子上,徐徐取出粥碗,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

      ”没什么。怎么回来那么快?“唐柔自王杰希回后,眼神片刻不离他,注视着他不紧不慢拿东西。

      ”老板娘跟我搭话,问我是不是来这一片看望病人的,我说陪护孕妇,老板娘便招呼人麻利地给我盛了。没怎么等。“王杰希刚在早餐店本要慢慢排队的,老板娘在店里到处晃悠,瞅他面生随意聊了几句。得知是来陪孕妇后,问是不是陪媳妇儿。王杰希没回答,但老板娘见这小伙儿讨喜就先让伙计给他打包了。

       ”哦,挺好。“唐柔放回水壶,正想接住王杰希端起刚脱离椅面几厘米的粥碗。

       但王杰希没如她的愿,将粥碗又搁了回去:”有些烫,我找本杂志给你垫垫。“ 语毕,他在房内摸索。

       ”王杰希是不是傻的?“观众们面面相觑,见他这反应,纷纷将不可思议清一色摆在脸上,”作为一个男人,烫的话你喂啊!这点情商还追人啊???

       王杰希寻觅了半天,也没瞄着个合适的。唐柔倒出言提醒:”你若不嫌麻烦就喂我吧。“

       ”哦?“王杰希抬起刚因找东西埋下的头,”人有些多,我原担心你不好意思。“

       观众们手动再见:原来不是人家情商低,是我们情商低。对不起!(一鞠躬)

       ”你不介意那我就喂了。“王杰希挪近了椅子,第一勺进唐柔口前...

       ”嗯?“王杰希瞅了瞅那正停在碗上方的勺。

       ”嗯。“唐柔轻声回应。

       观众们又看不懂形势了:你们嗯嗯嗯的干什么?说人话ok??

       接着王杰希将那勺粥送至嘴边稍稍呼气,见热气不再过于夺人后,才送至唐柔微启的唇侧。自此他俩就一直保持这个姿态。

        ”你不怕碗烫吗?“唐柔吃完某一口趁着王杰希吹气时,有些疑问。

        ”没事。我皮厚。“王杰希一本正经地回答。

        观众们不约而同翻起白眼:熟视无睹秀恩爱,确实皮厚。

        ”我只买了两份,你们吃了吗?“王杰希喂到一半突然问了病房内还站着的楚云秀等人。

       楚云秀眯眼微笑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和蔼“:”不劳王队挂心了。我们吃狗粮很开心。“

       王杰希没接楚云秀的话,手中节奏却控制得极好。

       ”老大,我们可以开饭了吗?“包子在来之前就被陈果好言劝了几次,建议他不要在有外人时随意搭腔。他也心诚地保证。但现在他们一帮饿着肚子的眼巴巴瞅着人家吃饭,包子终于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好问题!“叶修饿得前胸贴后背,刚想找理由开溜,包子深得他意,”走人了走人了, 吃饭去。“陈果还愁着唐柔病情呢打算留下来,刚有点想法就被楚云秀火急火燎搂着离开了。她及时解释:”姐们,他俩那样容得下第三个人吗??“

        病房里又恢复了两个人的安静。王杰希喂完了唐柔后,才开始慢条斯理地喝他那份。

       ”凉了?“唐柔见他那碗粥表面已浮了一层皮。

       ”温热。还行。楚队知道原委了?“王杰希和唐柔说话向来不藏着掖着。他见楚云秀拜访就有预感事情瞒不住,索性没有避嫌。

       ”嗯,不过她答应保密了。你过来通知战队了吗?”唐柔也是想到什么便说什么的性格。

       ”没,下午回去。队里走不开。昨天网游里那么一趟,不少人应该也起疑了吧。“昨晚在场的职业选手不少,他突然离线,有想法的人总不会缺。

       唐柔却是没所谓,她主张保密不过是因为不喜欢被八卦,解疑会耽搁她游戏时间,再加上王杰希有不少女友粉。她倒是不怕人身攻击,可王杰希那面对女粉会难堪,不便应对。职业圈里大家都有分寸,低头不见抬头见,总不至于拿着她的八卦传播给普通玩家吧。

       唐柔没吭声,拿起手机刷上了微博。王杰希快吃完正打算收拾时,唐柔啪的一声将手机拍在被子上,直溜溜地盯着他。

        ”怎么了?“王杰希以为她哪不舒服了,打算叫护士过来。

        ”王杰希。“唐柔板起了脸,”它动了。“说完指了指肚子。

        王杰希一瞬间仿佛被雷劈了,木讷得像个木偶。

        隔了好半晌,他才小心翼翼地征求唐柔的意见:”我能...摸下吗?“

        唐柔没正面回应,她径直抓住王杰希的手,将其覆在了隆起的腹部。

        空气凝固了一般,但十多秒后一阵轻微至极的律动刮过王杰希的手心。

        ”现在还不是很明显。”唐柔观察王杰希的表情有些沉重,误以为是他没感觉出来,解释了一番。

        王杰希收回手,两臂交叠,作沉思状。

        ”王杰希你怎么了?“唐柔不解,见他沉默了好一阵才开口询问。

        ”我有点紧张。“王杰希诚实作答。”刚知道你怀孕时,它在我眼中还是一个概念。现在,它写实了。“

       王杰希还未对自己进行过深刻的反思,是否已经具备了做父亲的资格。而这次突然的胎动使他有些手足无措,他担心自己没法扮演好这个角色。

       唐柔不禁想笑,微草队长向来稳重,他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未知,然而此时他竟坦言自己紧张。若让叶修方锐等人得知,只怕会收获狠狠的嘲笑。

        ”没多大事,平常心对待。“唐柔非常冷静,这种事女方来开导男方发生在她身上毫不违和。

       王杰希倒也是认同,过分担心了的话反而增加心理负担。两个人也不是小孩儿,还是泰然点好。他又想了想还有些什么待解决的问题,唐柔爸爸这个命题呼之欲出。

      ”你爸那,你想好了吗?”

       唐柔一提这个就伤脑筋,其他人她轻轻松松便可搪塞,唯独自家老爸那容不得随意。虽然唐父应该不会干预她的决定,但这消息着实吓人。万一生气了她爸做出什么过分的事,她再撒娇可能也劝不住。她只能拖一步算一步。

      ”过年回家再说吧。到时候挺着5个多月的肚子回去,他也没办法。“唐柔折中得出了个大致时间,”总不会让我流了。“

       王杰希过年也是要回家的,而他家就在B市。只不过是坐个地铁的距离。假如今年叶修不回家,那么唐柔十有八九得自己飞回去。王杰希感觉这事还是有些危险。脑中算计后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那我先到H市再陪你一起回B市,这样你也有个照应。“

      ”王队不嫌麻烦啊?“唐柔干脆开起了玩笑。

      ”再麻烦,我也认了。“王杰希听出了她的笑意,故作无奈。

       甜蜜的负担,总归是甜蜜的啊。

       唐柔的烧退后,已没有了住院的必要。王杰希办理了出院手续后,将唐柔送至了兴欣网吧前方的大树下,陈果速来接人后,他才放心地离去。

       刚转身,唐柔朝他喊了一句:”路上小心。“ 

       踌躇几秒后又添上一句叮咛:”到了给我打个电话。“

       王杰希心中一喜,他明白,唐柔早已打开心扉,试着慢慢接受他了。


       自此唐柔和王杰希的联系就密切了起来,但自然不比谈恋爱时,现在颇有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意境。三四天必定会煲一次电话粥,睡前除了聊聊游戏、比赛,也会聊聊唐柔当前的身体状况和孕期反应。王杰希很高兴唐柔渐渐地主动找话题。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不光出了张新杰打擂台赛的奇观,还出了王杰希比赛重现魔术师打法击败唐昊孙翔获取mvp的亮点。这个时候唐柔已怀孕21周。

       赛后,王杰希简单安顿了微草的队员,便以和叶修叙叙感情为借口去兴欣所在的楼层找唐柔。今天的比赛唐柔在苏沐橙陈果的陪同下早早到场,穿着超大bf风的大衣,选择坐在角落,还将备用衣搭在肚子上。致使除了王杰希杜明兴欣的队员都没人注意她。

       王杰希挑着大家去晚餐的点儿,敲了敲唐柔的门。为了不穿帮,他怂恿叶修等人从酒店后门出去。

       ”你怎么没去吃饭。“唐柔在猫眼里瞅着是王杰希,开门后就坐回了床。她自然还没来得及吃饭,若这么出去,肯定会遇上其他队员给她打招呼。

       ”见你一次不容易。“王杰希看似答非所问,实际大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

       ”今天打的很精彩。“唐柔随手拿了一个苹果一把刀递给王杰希,由衷地夸奖王杰希全明星上的杰出表现,”我还要很努力才能赶上你。“

       王杰希接过苹果和刀,将垃圾桶拉到脚边削了起来。片下的第一块喂给了唐柔,他说道:”我一直在这儿等着你呢。“

       唐柔觉着挺直了背坐总会腰疼,轻轻敲了敲。

       王杰希继续说:”现在快满五个月了吧,你也是胆大,还敢这么随便出现在公众面前。“

       ”哪随便了。“唐柔撇嘴,”我可是全副武装。而且我的五个月肚子不是太大,还能遮。“

       这的确是事实,唐柔未怀孕时就身形窈窕,苗条得过分,身上没有赘肉,孕肚一概要小些。再恰逢冬季,厚衣加身,就算圆润了不少,旁人也只当是寒冬养的,哪会轻易想到怀孕上去。

        ”说不过你。“王杰希不与她争论,宠溺一笑。

        ”倒是你,微草队长酒店私会兴欣女队员。更胆大。“唐柔和叶修魏琛方锐这些不知节操为何物的人待久了,嘴炮能力渐强。

        ”嗯,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王杰希见她玩性来了,不吝啬地附和着。

        唐柔佯装嫌弃,随后咂嘴:“我饿了。吃饭去。”

        王杰希拨开袖口,看看了表:“酒店里应该没熟人在了。可以。吃什么?”

        ”火锅。“唐柔认真答道。

        ”不行。“王杰希严厉拒绝,”不宜辛辣。“

        ”吃白锅,不吃辣。“唐柔讨价还价。

        ”不卫生。不去。“王杰希也不依不饶。

        ”王杰希。“唐柔有些愠怒,音调都扬了起来,”我自己去。“

        ”你赢了。“王杰希最终还是拧不过她,拿手机查询后得知孕妇可以吃火锅后,才缴械投降。

        两人便乔装了一番,帽子、口罩备上,从酒店后门溜出,沿街搜寻着火锅店。

       傻乎乎地瞎走肯定不行,王杰希在导航上搜了最近的一家火锅店后,带着唐柔向目的地进发。

       两人走到岔路,欲过马路。王杰希自然地伸出了他的手。

       ”我自己可以。“唐柔讲手藏到衣兜中,”我又不是小孩子。“

       ”牵不牵。“王杰希歪头,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唐柔怀孕后就一直穿平底鞋,两人毕竟有12cm的身高差,此时王杰希看她只能低头。

       唐柔想想自己刚就是这么威胁王杰希的,他倒是礼尚往来、活学活用。

       唐柔看似不情愿实则非常情愿(?)地把手交了过去。没有十指相扣,只是寻常的手心接触,却好像有电流一般。绿灯亮时,王杰希就这么领着她走向了对面。

       这是两人第一次过马路牵手。以前唐柔觉得这样的剧情太俗套,并且她也不是小女生,领略不到这种必要。现在因为怀孕,王杰希谨慎得多,强迫她牵手,她才明白,这种剧情不是为了凸显女主角智商有多低,这是赤裸裸的情趣。

       两人带着口罩踏入火锅店时,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顾客们正忙着吃,没工夫注意这两个怪人。王杰希向老板要了一个小包间后,唐柔就给王杰希列着她要吃什么。

       ”牛肉、肥牛、鱼皮、香肠、毛肚......“唐柔坐在包间里努力回想着有哪些好吃的,一一给王杰希报备着。

       ”我们两个人吃得下?“王杰希忍不住挑眉质疑。

       唐柔指了指肚子,端庄乖巧地说:“三个,谢谢。”

       王杰希知道唐柔平时没什么机会出来吃顿火锅,这次好不容易才能解馋,点的多能理解。而且她现在食量不可同日而语了,一个人吃两人份也是很辛苦了。听完,王杰希就乖乖端食材去了。

       饭桌上,唐柔虽然吃得多,但风度还在,普通筷子活活被她用出在用刀叉吃西餐的感觉。王杰希更多时候都是在慢条斯理吃自己的,再观察唐柔。

      ”你怎么老看我?“唐柔嚼完了口中的菜,抬首问。

      ”好看。“王杰希真不是在拍马屁。以前他很少把目光放在唐柔身上,基本都是唐柔围着他转。现在他才意识到,从前的自己堪比眼瞎。

       唐柔毕竟是个姑娘,也会不好意思。王杰希是她的初恋,可偏偏恋爱期他很迟钝。情话几乎没有。但偏偏目前两人不算恋人,王杰希却突然开窍了,无形撩人不自知。

       唐柔单手扇扇,热流爬上她的脸,不自然地说:”吃火锅太热了。“

       王杰希知道是怎么回事,笑着不揭穿,顺着她说:”嗯,是啊。“但这话听着太不真诚了,唐柔总觉着王杰希故意嘲笑她。

       两人这顿火锅吃了快两个小时,离店时快九点了。

       原路返回途中,唐柔没忍住轻轻咳嗽了几声,自我解释:”也许是晾着脖子着凉了。“她摸摸自己光秃秃的脖子,拢了拢衣服帽檐想抵御一下寒风。

       ”我的疏忽。“王杰希二话不说,取下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给唐柔缠上,”你抵抗力差,比我更需要这个。“

       ”那你不是会冷吗?“

       ”你牵牵我,我就不冷了。“王杰希又不正经了。他今天相当反常,平时极少开玩笑,但今天就跟开了挂一样。

       唐柔一听他又在打趣自己,不禁感概他今天是不是比赛打太high了把智商玩脱了。有些没好气地快步向前走去。

       无论如何,唐柔一直保持在王杰希的视线内,他就没追上去,仍然保持正常速度行走。

       可能不足1分钟吧,唐柔就转身朝王杰希走了回来,脚步踏得有些重。他正想这姑娘玩什么花样儿呢,唐柔就别开脸主动牵上了王杰希,然后拉着他走。还是有些别扭呢。

       王杰希心想,以前怎么没发现唐柔还可以这么可爱?

       他走在唐柔身边,有几次差点憋不住笑了,又活生生用干咳哽回去。

      ”少得寸进尺。“唐柔步子故意跨的很大,王杰希脚长跟上没问题。

      ”唐小姐我知道了。“王杰希微微低头以示”歉意“。

       两人一路耍宝,好不欢乐。快到酒店时,两人分次进入。唐柔走进大堂五分钟后,王杰希才按约进去。

       唐柔乘电梯到达兴欣所在楼层后,瞅见苏沐橙房间门大开,还听得见喧闹声,唐柔便好奇地过去看了看。

       原来是楚云秀和苏沐橙躺在床上看电视剧,剧情有些雷人,男女主人设有些崩,楚云秀全程开启吐槽模式,她嗓门本来就大,再加上情绪激动,一个人活活演出了一股家庭伦理剧撕逼的既视感。

       "卧槽这个男主是不是个傻逼?直接亲啊!罗里吧嗦跟个娘们一样!”

       ”撕她啊!打她耳光啊!这个女主怎么那么菜啊!“

       ”沐沐,看得我要气死了,你说这编剧是不是有病??“

       唐柔敲了敲大开的门。

       ”诶唐柔妹子啊!你才外出回来啊。“楚云秀见是她后,立马光脚蹦下床把她给扶过来坐在床边。

       ”刚吃完火锅回来。“

       ”和王队吗?“苏沐橙估摸着叶修今晚带他们出去吃饭神秘兮兮的,就想过这种可能。

       ”嗯。“

       楚云秀一听是吃火锅,就又high了起来,就差张牙舞爪:“真好啊!张新杰那个老古板死活不让我吃火锅,偏偏要选什么,宫廷大煲乌骨鸡??说是注重养生,那清汤寡水的吃的我想死!!”

        唐柔很喜欢楚云秀这种易炸毛的性格,而且听她说话就跟听小品一样。她乐乎乎地说:“试着撒撒娇?”

        但当即楚云秀跪在床上朝她“磕了个头”,一本正经地说:“我给你表演一下张新杰同志见我撒娇的反应。”

        随即她故意低了低嗓子,生龙活虎地重现了张新杰面瘫式的冷漠:“云秀,你是不是病了。”(请自行脑补张新杰推眼镜)

       说完楚云秀癫狂了,痛心疾首:“我抽根烟都要跟做贼一样。幸福不属于我。”

       说罢,楚云秀有些气鼓鼓的,爽快地掏出手机:“我们来自拍吧!!自拍使我快乐!!“

       唐柔不好拒绝,应了邀请。唐、苏、楚三人便在乱糟糟的床上合照了一张。

      ”你俩长得好就是优势,图都不用修。“楚云秀拍完后开始勤勤恳恳修图,自己本来不算丑的,但在俩金花面前她觉得自己真是丑爆了。

       唐柔拍完后,就以回房休息为由离开了。临走还贴心地关好了门。

       唐柔回房后,给王杰希打了个电话,告知已归后就火速洗澡去了。

       与此同时,王杰希房里正有柳非等小草们吐槽今晚的菜有多难吃,幸亏自家队长没去遭罪呢。

       唐柔洗完澡后,正想打开电视看看新闻,撇到床头柜上的手机屏一直闪烁。她走了过去,靠躺床头,拿起了手机。

       职业选手群里此时显示99+,最新的几条均为”有人@你”。

       唐柔点了进去,将消息翻到了最前面。才了解了前因后果。

       楚云秀将刚才的合照po到了群里,刚开始大家都在吹美女们的颜值,当然除了张新杰这个老实人。

       石不转:云秀,你给自己修图修过了。

       风城烟雨:张新杰你厕所点灯呢???

       再后来,就有细心的喻·机智·聪慧·弄潮儿·文州将话题引向了另一个方向。 

       索克萨尔:唐小姐的围巾似乎不是她本人的。

       夜雨声烦:哇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诶!!!你们觉得眼不眼熟眼不眼熟!!是不是有人追唐柔妹子啊!!天呐杜明为你点蜡点蜡@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我一点也不心痛,手动再见.jpg

       生灵灭:有问题啊。

       鸾辂音尘:这是王队的啊!!!!!信我!!!我去找证据!!

       风城烟雨(心里感觉不太妙):你们乱想什么呢,恰好和哪个选手同款不是很正常吗!

       鸾辂音尘:全明星周末王杰希采访.jpg,你们看这和唐柔姐脖子上那条是不是一模一样!!!

       木恩:队长今晚回来的时候,似乎没有戴围巾...

       木恩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碰到了。

       无浪:我们队长的意思是说,他今晚碰到王队坐电梯回来,没有戴围巾。

       夜雨声烦:年度爆炸消息年度爆炸消息年度爆炸消息!!!王杰希居然去追唐柔妹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嘎嘎嘎嘎看不出来啊王杰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以下都是职业选手们的重复艾特,而王杰希那个时候也在洗澡,没有看到消息。)

         一叶之秋:你们为什么不艾特当事人啊?问号.jpg

         夜雨声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二翔你说的好有道理啊!!我们怎么能忘了艾特唐柔妹子呢!!!!周泽楷江波涛记得让你们轮回继续给孙翔喝六个核桃哦!!@寒烟柔@寒烟柔@寒烟柔@寒烟柔

         一叶之秋:滚!!

        (以下都是职业选手的重复艾特,正好碰着唐柔回来)

       唐柔没有立马冒泡,兴欣的队友们看到了消息也没有搭腔。他们都很自觉地恪守”装死“的原则。唐柔若想在群里装死也是没问题的,她本就不常在群里说话,只有人艾特她时才看看有无大事。但这个时候,她竟然有些期待众人知道真相吃惊的模样。

       恋爱中的女人,都有点幼稚。

       唐柔估算着王杰希洗完澡的时间,没有在QQ上留言。直接打了电话过去。

       ”我们的事暴露了。“

       ”哦?怎么回事?”

       接下来唐柔将整个事件复述了一遍。

       王杰希听后,沉思片刻,才试探性询问:”你做好准备了?“

       ”就这个时候吧。不过,不必说全。”

       ”你的意思是?“王杰希很好奇唐柔的”不说全“是哪个程度。

       ”就说,你还在追我。“

       王杰希匿笑:”确实挺简单的。不过也是事实。”

       ”之前的糊涂事不光彩,解释起来麻烦。以后再说也不迟。“唐柔说的在理,王杰希没有异议,这样的话两人就不用再故意掩人耳目了。想必单这个消息就足以震惊他们了,若加上怀孕,职业圈估计要疯。

      ”可以。我先回应。“王杰希得到唐柔首肯后就挂了电话在群里编辑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谢谢大家关心。我正在追@寒烟柔。

      寒烟柔:嗯。

      鸾辂音尘:@生灵灭 队长我萌的cp成真啦!!!!!!!

      生灵灭:小戴,人家还只是在追而已...

      夜雨声烦:王杰希真的看不出来你是这种人啊!!你居然还会追妹子啊!!追的还是唐柔妹子!!想不到想不到啊!!快交代来龙去脉啊我要听八卦八卦八卦!!

       一枪穿云:祝成功。

       无浪:祝成功。

       石不转:祝成功。

      (接下来是清一色的祝成功)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喂你们理我一下理我一下理我一下啊!!

       王杰希和唐柔两人各自回应了那一句话后,就关群了,任凭群里的人咆哮。王杰希适时提醒了唐柔和所有知情者通好口径以防出差错,唐柔才给楚云秀及兴欣的队员们说明了情况。

       完成王杰希布置好的”任务“后,唐柔在床上翻来覆去。

       今晚过得真是传奇。

       小窗里。

       寒烟柔:竞技场。

       王不留行:老规矩。

       这两个人全然不顾此时燃烧着八卦之魂的吃瓜群众们,只纵情在一招一式中。

       战到12点,王杰希催促着唐柔睡觉。

       ”明早还要早起。睡了吧。”

       ”我今天很开心。“唐柔扔下这一句无厘头的话便匆匆下线。她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烫,不好意思看王杰希的回复,才这么匆忙的。

       她爬上床抱着被子,脑中一直回想今天发生的事,包括王杰希赛场上的样子,王杰希和她独处时的一举一动,王杰希对她说的每一句话。

       霎时,唐柔枕下的手机微微振动。唐柔将手机摸出,上面正好显示着。

       短信,发件人王杰希。

       内容:我也是。

       唐柔觉得自己要睡不着了。


       第二天早上8点,唐柔出现在了王杰希房门口。

       ”怎么这么早过来。“王杰希起了床正在洗手间刷牙,还穿着睡衣,听到房门响了,还纳闷队里的小草们今儿怎么起这么早。

       ”还你围巾。“

      王杰希开门后,继续扎回洗手间刷牙,唐柔进门后把叠好的围巾摆在床头后,见他被子还没理,就顺手做了。做完便百无聊赖地发呆。

      王杰希打理好后,拿下挂着的衣服,看唐柔有些傻乎乎地望着他。

      ”我要换衣服了。“

      ”请便。“

      ”你确定?“王杰希用手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唐柔,意思再明显不过了:你要看着我换吗。

       唐柔才回过神来刚才自己脑袋当机了,赶忙转过身。

       她明显听到王杰希在她背后笑了一声。算了,本来就是她的不妥,不宜顶嘴。

       但王杰希偏就要佯装满不在乎地说:“我不介意的。”

       ”王杰希,适可而止。“唐柔听身后衣料摩挲的声音停了后,才转回去”恶狠狠“地”警告“。

       这时,门又响了。唐柔还没来得及制止,王杰希就把门给开了。

       是黄少天。

       黄少天昨晚在群里”撒泼“求真相求细节,结果没人理他。他就索性今早来找王杰希问,这下要问的正好凑了个对摆在这呢。

       黄少天可是机会主义者,警觉地发现唐柔也在王杰希房间里。顿时撸了撸头发,嚷起来:”王杰希你可不厚道啊不是说好只是在追唐妹子吗!!怎么大清早的人家待在你房间里呢!!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

       王杰希实在没工夫招呼他,想直接把黄少天关在门外,但黄少天死死扒住门令他没辙。僵持了须臾,喻文州”路过“。

      ”喻队把黄少天带走。“

      ”好的。“喻文州脸上写着”我看破了一切“,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唐柔,把黄少天拖走了...、

      赶走黄少天后,王杰希活动了下筋骨。刚才着实费了他好大一阵劲。

      唐柔马后炮,悠悠说:“我建议你下次开门前看猫眼。”

      说完,唐柔起身:“我先回去了。“

      ”你等等。“王杰希拉住了她,然后在行李箱里翻着东西。

      他从最小的兜里翻出了一个小木盒,打开后,里面躺着一条红绳。

      他取出那条红绳,捉出唐柔的手,将它戴在了她的手腕上。

      唐柔不解,摸了摸这条红绳,手感还不错:“这是做什么?”

     “这是我在B市求的保平安红绳。”王杰希也笑自己的迷信,“听说挺灵的。”

      ”你不是不信这个吗?“

      ”为了你,我愿意信。“

      王杰希现在真是越来越会说话了。唐柔趁着自己还没崩盘,小声嘟囔了”谢谢“后立马跑了。

      

       早上十点,各战队的队长们(轮回是江波涛)收齐了房卡,统一去前台退房。

       大家一见到王杰希,不自觉地往他那靠,眼神相当暧昧。

       首先开腔的是叶修:”王大眼,终于不打地道战了。辛苦了。“

       接着是楚云秀:”王杰希,现在这么多双眼睛看着你。追不到的话就很丢人了噢!“

        喻文州:”王队,早上的事我会让少天守口如瓶的。“

        江波涛:”王队,希望你早日抱得美人归。“

        韩文清:”不要耽误比赛。“

        大家纷纷看好他和唐柔,王杰希神清气爽,大家的祝福叮嘱他都照单全收。


        微草战队一行人乘车驶向机场,王杰希坐在副驾,从后视镜那看见刘小别等人不停地朝高英杰挤眉弄眼,高英杰像是心中十分挣扎。

       ”英杰,怎么了。“

       高英杰涨红了脸,才闷出一句:”队长...你真的在追唐柔姐吗?“

      王杰希轻笑:”是。“

      后座的刘小别说:”网上还有组我和唐柔的手速cp的,不敢了不敢了。“

      柳非真相了一番:”队长,原来你最近总是笑是因为要谈恋爱了啊。“

      若不是柳非提出,王杰希还真没细想过:”哦,我常笑?“

      ”是啊是啊,队长你最近几个月总笑,让我们好生害怕。“

      ”对对对,我们还以为队长你在琢磨什么时候加训。“

      ”训练时队长你也没那么严肃了,我们还悄悄以为你要放弃我们了。“

      话匣子一旦打开就难收回了,王杰希认真听着他们的”控诉“,回想最近三个月的生活。不得不承认,唐柔让他的枯燥的日子变得有意思了起来。

      

       而兴欣那边。

       魏琛不怀好意地说:”小唐妹子啊,我听黄少天那小子说你今早在王杰希房间里啊。“

      方锐急了:”啥?还有这回事。诶!小唐妹子啊,你得注意你这肚子啊!你们也不急在这时候吧!“

      唐柔叹气,无奈道:”我只是去还围巾。“

      叶修指着魏琛方锐两人的鼻子数落道:”你们两人,思想就是这么,肮脏!拉低了我们的档次。“

      陈果小声地在唐柔耳边问:”你们两个现在怎么样了?“

      ”有些进展。“唐柔闭目只回了四个字。

      ”诶不是,你这个有些进展是怎么个意思啊?“陈果抓紧了唐柔的胳膊。

       唐柔不说话了,苏沐橙偷笑,把陈果的爪子从唐柔身上捉了下来:”人家总不能给你讲恋爱细节吧?”

       乔一帆刚在和高英杰聊天,高英杰把车里的对话基本都告诉了他。一帆想想两家也算是关系不错了,再把这些话复述给了兴欣的诸位。

      叶修感概:“王杰希真恶心。”

      方锐:“恋爱的酸臭味。”

      魏琛:“白菜被猪拱了。”

      唐柔虽然闭目,但是并未真正熟睡。她暗中听大家的对话,得知王杰希的悄然变化,不由自主勾了勾唇角。


评论(11)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