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何澹澹

废柴流水账。

全职高手|BG|【王柔】You are unforgettable 17【终】

17.

      

      自从生完孩子,王杰希对唐柔提出了相当严格的饮食要求,因此她并不能加入吃网吧那边的外卖餐的队伍,从而只可以选择吃王杰希在公寓里亲自下厨做的菜。

      微草经理给王杰希放了假,但并不代表假期是无限制的。在第三十五轮即将开始的前几天,王杰希就在饭桌上提出了这事。

      ”这个鸡汤补身子,多喝点。“王杰希手持新碗给唐柔又添了一碗汤,轻轻放在她手边。

       唐柔正嚼着菜,嘴里含糊不清地”嗯“了一声。

      ”汤我给你多熬了两天的份,到时候放冰箱,记得热着喝。“王杰希叮咛着。

      唐柔听这话了然,他这是要走了。心里空落落的。

      ”经理催你了吗?“唐柔嚼完菜,双手捧碗抿着。

      ”没有,但我不宜离队太久。”经理准他假,是情义,他自觉归队,则是道义。哪怕有了自己的小家庭,战队的事仍不能抽身离去。

      ”这汤好喝。“唐柔识大体,深知自己不可耍个人脾气留王杰希下来,尽管有很大的可能他会心软再逗留一两天。但她接不了这话,只得转言其他,将视线埋进碗。

      王杰希看她生硬地转移话题,何尝不明白。既然她不想谈这个,他也就不便再叙了,转而自然地说:“挺简单的。要不要我教你?”

      唐柔喝完,刚放下碗,王杰希就贴心地抽出纸巾替她擦了擦嘴角的油渍。唐柔摇摇头,说:“做的再好也不是你这个味。”

     王杰希收回手,叹道:“何必这么想。”

     他起身收了收碗筷,容唐柔坐在餐桌上不动,转身进了厨房。

     王杰希在水槽前忙活,忽然感受到后背贴上来一具温软如玉的身体,唐柔的手搂在他腰间,但她只是缄而不语。

      ”又不是不见面了。“王杰希出声提醒道。

      ”我是不是太粘你了?“唐柔问。

      王杰希听她这话,发觉她倒是像回到了少女期一般,笑答:“是有一点。不过我很喜欢。”

      ”我本不想的。“唐柔说,”这段日子就像做梦,完满得不真实。现在你要走了,梦也醒了。“

       王杰希放水冲去了手上的泡沫,在围裙上擦干后,转身将唐柔抱在怀里,安抚地说:”我不是还在这吗?“

       ”万一有更优秀的女新秀出现,你会不会对我无趣了?“唐柔生产后似乎变得有些抑郁:以前从不会担心的事,她开始担心,以前从不会自卑,她开始不自信了。

       王杰希略微松开了她,目光直对上她,说:”想什么呢,我是这样的人?“

       唐柔也是迅速策反了自己这个可怕的想法,懊恼答道:”不是。“

       王杰希用鼻尖轻轻摩挲唐柔的鼻尖,又在她颈间厮磨,闷声地问:”曾经沧海难为水的下半句是什么。“

       唐柔被他弄得有些痒痒的,话音有些微颤:”除却巫山不是云,怎么了?“

       ”这就是我的答案。“王杰希的臂又收紧了几分。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装好行李后打算回B市了。

       客厅。

     “母乳?” 

     “带了。”

     “叶修他们送给她的礼物。”

     “带了。”

     “还有...”唐柔看着清单一个个地念,生怕遗漏了什么。

       王杰希一把揽过她的肩,说道:“都带了,放心吧。”

       唐柔知道自己不必瞎操心,王杰希做事可是相当妥当的,她将清单收好,瞅一眼手表,说:“时间差不多了,走吧。”

       王杰希手臂微曲,看了唐柔一眼,她会意挽住了他,两人一并离去。

       唐柔陪王杰希候机时,唐柔将头靠在他肩上,扣着王杰希的手,随口一问:“你怎么不好奇叶修他们不来送你?”

       王杰希闭目养神:“我只关心你。”

       唐柔还是自顾自的说:“叶修说看到我们俩,他起鸡皮疙瘩。”

       王杰希倒是起了兴致,睁了一只眼:“他没说是看到 '我'?”他把那个‘我 ’字咬的很重。

       唐柔一听他这么回答,像是听到了一个笑话,微微起身偏头说:“以前也没见你这么在意他的垃圾话。”

       王杰希按住了唐柔快得瑟到他脸前的头:“我玻璃心。”

       唐柔的身体归位到原来的姿态,说:“你还记着他在群里开涮的事?”

       王杰希活动了下脖子,说:“说我可以,说我女儿不行。”

       王杰希又陪她瞎聊了几句,最后交代道:“该走了。好好照顾自己,有空我就带女儿来见你。”

       唐柔点点头,王杰希趁势单手搂腰啄了她脸颊便转身离去,唐柔注视了一会他的背影后才踏离。


       唐柔归队后,比赛还是在打,并未因母亲的身份在赛场上柔和,豪龙破军依旧让对手难以招架。如今她顶着新手妈妈和唐氏千金的名号,嘴贱的网友都收敛了不少,基本没了对她的人身攻击,多数时候纯粹讨论技术,偶尔夹杂一点对她私生活的八卦。

       ”她这身材像是生过孩子的人吗?那么瘦。“

       ”你们说她和王杰希怎么维系感情啊?两人长期分隔两地的。“

       ”我上次才在H市机场见到王杰希抱着女儿,两人感情好着。“

       ”这么年轻的高质量财富就被别人采了,唉。“

       ”杜明估计才最憋屈吧嘿嘿嘿。“

       大家八卦聊得再多,最后都会被版主赶紧拉回来:”正主偶尔会视奸,大家不要歪楼!“

       视奸一事怎么说?是因为有一次,论坛有一小号发了一帖子,名为《深扒某白富美的荣耀上位史》,这很明显就是针对唐柔,内容无非是yy唐柔如何耍尽手段傍上叶修,再抱联盟大神们的大腿,给自己炒作人气之类的内容。楼主还给自己请了不少水军,导致不明真相的群众还真差点以为有这事。最后王杰希开着本人的论坛号回复该帖。

        微草-王杰希:闲的?你的ip不难查。

        最后楼主自删,那个小号也被注销了。

        由于水军请了太多,当时挂在首页挂了相当久,不少荣耀粉都知道这事,才清楚王杰希有潜水的习惯,不敢太乱说话。

        事后唐柔劝王杰希:”喷子不必理。“

        王杰希则云淡风轻:”以前的抹黑,我未能替你澄清,本就是失职。“

        自此之后,混荣耀论坛的人基本都知道王杰希是个宠妻狂魔了。


       

        第三十七轮,兴欣客场胜于呼啸。

        刘皓这场打的奇烂,个人赛败于叶修,团队赛被苏沐橙打爆,基本上这场比赛的失败可以全赖在他身上,双方握手时还被兴欣集体羞辱,直接晕了过去,实在丢人。

       在赛后采访里,叶修直言不看好呼啸这种极端的战术,反被记者问道不看好呼啸这支队伍吗。

       叶修直问:“呼啸最后一轮对手是谁?”

       记者答:“微草。”

       叶修乐了,说:“哦,王杰希要是会被这种战术干掉,我觉得他就不要勉强快点退役好了。”

       顺便他还补充了一句:“正好回家好好伺候小唐和他闺女。”

       唐柔原本在一旁和陈果聊天呢,听到叶修唤自己,连忙朝他看去。

       其中有一位记者听到话题扯到王杰希身上了,立马发问:“唐小姐,你能透露下王队拟定还打多久的比赛吗?”

       唐柔微笑:”我不知道。“

       ”啊...你们这样的关系,你都不知道吗?“记者有些吃惊。

       ”我们是对手关系,我本就不该知道。“唐柔巧妙地避开了记者想在她那深挖职业选手内部事的话题。

       记者深感尴尬,很牵强地提了一个傻乎乎的问题:“作为对手和伴侣,唐小姐对王队有什么想说的吗?”

       唐柔摸摸下巴,像是在认真思考,记者看她这个认真劲,以为这个问题说不定能得到什么干货呢,满目期待地等待着回答。

       唐柔过了许久才看着镜头说:”王队,我给你寄了东西,记得去收发室取。“

       记者们凌乱了,这种拉家常的话几个意思?也就只有兴欣的人敢这么”藐视“记者提问了吧,还不如不答!

       王杰希在网上看到这个视频采访后,忍俊不禁。他没想到唐柔也学着愚弄记者,然而收发室他去的确实不频繁,常常是其他队员拿东西时顺便带回他的,听唐柔这么一提醒,他立马起身亲自走了一趟。

        ”什么这是。“王杰希拿到快递时,吃了一惊,箱子还有些沉。他将其抱回房间,拆开,发现全是用少女心十足的信封装好的信。他随机抽出一封,封面上是隽秀的字体“To:杰希大神”。

        ”她不可能写这个。“王杰希眉头一皱,大概明白了这些信的来源是他的女粉丝,不过怎么会在唐柔那?

       他拆了十几封慢慢看,眼睛有些疲劳,便给唐柔打了个电话。

       ”东西收到了?“唐柔正在酒店和爸爸女儿视频,突然见王杰希来电,结束了叙旧。

       王杰希一手拿手机,一手收拾着信笺,将之归纳到柜子里,说:”嗯。你那怎么会有我的粉丝信?“

       唐柔似乎在诉苦:“网吧这边平时收到了不少粉丝给兴欣的信,然而我们的事情公开后,你的H市粉丝就为了少些邮寄流程,直接丢前台了,应该是希望你常来H市时能第一时间了解到她们的心意吧。”

      王杰希倒也能理解粉丝的心情,在微草俱乐部待着时,虽然他也会收到很多寄来的粉丝信,但由于在俱乐部多是工作时间,极少分出个人空间,读完所有信件他力不从心,干脆搁置不读。但在H市,他纯属过私人生活,空闲时间多,看信的概率则大得多。

      王杰希说:“承蒙她们的喜欢。”

      唐柔则有些酸溜溜:“你的女粉丝就不怕我小肚鸡肠私吞信吗。”

      王杰希爽朗一笑:“小柔不是这样的小孩心性。”

      唐柔犟嘴:“指不定呢。”

      王杰希趁机逗耍她一番:“哦?那夫人可曾偷看过?”

      ”谁是你夫人了...胡说...“

      ”嗯?“

      ”没看过,不和你说了,我看女儿了。“

      ”好,夫人再见。“王杰希一抖机灵,更愉快了。

 

       转眼间, 常规赛38轮已结束,兴欣成功挺入季后赛,位列第六。

       比赛定在了6月14日,联盟则在6月8日公布了常规赛最终评选出的各大奖项。兴欣的叶修获”单挑之王“,而唐柔则获”最佳新人“。

       纵观第十赛季的新秀,根本没有新秀可以与唐柔的表现相提并论。在评选报告中尤其有力的一句话是:以强势表现撞破新秀墙的选手。(原文说的)

       纵观联盟这十年,以强势姿态撞破新秀墙的新人只出现过两个,王杰希、孙翔,两人可都是技术顶尖的一流大神。(这还是原文说的)

       评选结果一出,王杰希便向唐柔贺喜。

       ”最佳新人,恭喜。“王杰希很欣慰唐柔能摘此桂冠。

       ”我说过你是我的目标之一。“唐柔说。

       王杰希这时也想起了联盟对她”强势撞破新秀墙“的评价,很巧,他也被如此评价过啊,便答:“咱们真是天生一对。”

       唐柔在听到自己获奖后,心中本无狂喜,但叶修向她科普了王杰希当初和她也是同种姿态入选后,她胸中之喜迅速蔓延了。

       唐柔朝他开玩笑:“你有魔术师称号,以后我也得有个称号才能跟上你。”

       ”你现在已有称号与我匹配了。“

       ”嗯?有吗?“唐柔摸摸脑袋,仔细回想了一番,并未得过其他称号。

       王杰希戏说道:“魔术师夫人。”

       ”这算什么,冠夫?“唐柔听他这没正经的话,索性也放开了。

       ”等你让我冠妻。“王杰希心情大好,决定送她一束花。




       几小时后,荣耀网游里。

       系统:【寒烟柔】打开了【王不留行】赠送的神秘礼盒。惊!里面竟是666朵红玫瑰!这是多么深厚的情谊啊!!

       世界:【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是不是有毒别人都送99、999朵,你送666哈哈哈哈哈哈真心说你666!!!

      世界:【寒烟柔】:希望你不是手抖。

      然而王杰希真不是手抖,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一时脑抽放了666朵...


       然而下一次送花,他没有脑抽了。

       季后赛最后一轮,兴欣客场对阵轮回,凭借叶修6.5秒的爆发,兴欣这一只新队,突破重围,成为了荣耀第十赛季总冠军!!

       赛后,唐柔草草接受了采访,揣着那枚冠军戒指就往后场跑——王杰希在那等着她。

       不出所料,王杰希如约候着,没有旁人在场。刚才在台上接受颁奖时,唐柔头一次激动地手止不住地颤动。她拿到戒指后一直在观众席中寻找王杰希的身影,看见了他为她竖起了大拇指。

       ”我拿到冠军了!“唐柔的声音溢满了兴奋,她重重地扑进了王杰希怀里。

       ”恭喜你。我的战法小姐。“王杰希紧紧怀抱着她,随后放开她,”跟我来。“

       王杰希牵着唐柔,向刚刚的比赛场地走去。

       ”你带我回去干嘛?“唐柔一路上问。

       王杰希却不正面回答她,掏出手机噼里啪啦按了几个字后就收好了。

       快走到场馆时,王杰希停下脚步,走到她身后,拢住了她的眼睛。

       ”王杰希,你要做什么?“唐柔扒拉着他的手,企图重见光明。

       ”听话,就一会。”王杰希轻声哄道,“相信我。”

       唐柔一心狐疑,但仍乖乖听话,眼前一片黑暗,她难免有些没安全感,不过王杰希会适时提醒她抬腿、转向。

       ”停。“王杰希突然说。

        他的手轻轻张开、放下,以至于唐柔不会一下被刺眼的灯光弄得眩晕。待眼前清明后,映入眼帘的是四周围着的鲜红欲滴的玫瑰。

       ”上次在游戏里我错送你666朵,这次999朵,一朵也不少。“

       唐柔被这架势吓到,说:”贺喜我夺冠也不用这么大阵势啊!“

       ”不只是庆贺。”说罢王杰希从衣兜里拿出一个珠宝盒,他在唐柔面前打开,里面正躺着一枚DR戒指。

       王杰希单膝跪下,仰头深情一望:“嫁给我吧。”

       唐柔此时难得哽咽,半天说不出话来。当初她想的是,夺冠后两人直接注册结婚便是,不必再有求婚流程。虽说她未婚生女,此时才领证太晚了,按理来说不合法。但碍于她的背景,家中父亲摆平便是,注册结婚不是难事。

       唐柔深呼吸了好几次,目睹着王杰希一脸期待地等着她,才说出了王杰希心心念念的答案:“好。”

       闻言,王杰希取出戒指,下定决心,将它牢牢地套在了唐柔的手指上。

       戒指带上后,王杰希起身再次将唐柔搂在怀里,嘴里止不住地呢喃着。

       ”你在念叨什么呢?“唐柔听他像唐僧一般地念经,不禁发笑。

       ”我说,‘真好’。“

       ”你知道我会嫁的,还弄求婚这一出。“

       ”别人有的,我一样都不会少给你。“

       ”这玫瑰你什么时候弄的?刚才我都还在这台上呢。”

       ”赛前我就和主办方沟通好了,你们一下场就开始布置。“

       ”万一我没拿冠军怎么办?你还求吗?“唐柔忍不住开了个脑洞。

       王杰希偏头亲了亲她的耳廓,信誓旦旦地说:”我的小柔这么厉害,早已是我心里的冠军了。“

       当晚王杰希退了自己定的酒店。

       唐柔的酒店房间里多住了一个人。

       (大家都心知肚明!!)

       事后,王杰希唐柔侧躺在一起。唐柔用手指在王杰希胸口乱写着字。

       唐柔瞄了瞄左手,微微感叹着:”反正都会有结婚戒指的,这个戒指也戴不了多久,可惜了。“

       王杰希把唐柔的手臂当作琴键,在上面有节奏地弹着,说:“你开心的话换着戴。”

       唐柔感觉王杰希碰得她有些痒,轻轻扭了下身子,说:“你弹什么呢。”

       ”胡乱弹的。“

      可王杰希怎能骗过学琴多年的唐柔呢,唐柔戳了戳他的锁骨,不屑地说:”你唬我可不太聪明。“

      ”骗不过你。“王杰希自知败露,神秘地笑,”What Are Words。“

      唐柔迅速在脑中回想了一下旋律,才知王杰希刚弹得节奏确实合的上,才问:”你什么跑去学琴了?我怎么不知道。“

      ”微草比赛结束后,偷偷学的。“

      ”为什么想学?“

      ”本来想用作求婚的,结果场地没钢琴。这样也好,有了兴趣家里还有个老师可以教我。”王杰希收回在她臂上的手,点了点她鼻尖。

      唐柔故作小气:“教女儿,才不教你。”

      王杰希也故作惊讶:“为什么啊?唐老师不肯收我这个学生。”

      唐柔抬起王杰希的下巴,狡黠一笑:“你太笨了,嫌弃你。”

      ”哦?那我要为自己抱不平了。“说完王杰希的手又不安分了起来,在唐柔腰间肆无忌弹地探索起来。

      唐柔嗔怪道:”明早还要赶飞机呢!“

      ”放假了,该开荤了。”

      (然后,你们懂的,嘿嘿嘿,斜眼笑.jpg)


       两人迅速回B市,在唐书森的人脉关系下,顺利地办好了结婚证。现在,终于合法了。

      唐柔看着手里的红本本,还有些难以置信,翻来覆去地看:“这样,就完了?”

      王杰希捞着她,说:“嗯。我现在是唐柔小姐的合法丈夫,跑不掉了。”

      唐柔将红本本又翻看,看着上面的合照,傻笑:“王先生很帅。”

     王杰希礼尚往来:”唐小姐也很美。“

      ”是否能赏个脸陪我去玩呢?“唐柔恋恋不舍地将红本本合上,交给王杰希收好。

      ”去哪都陪你。”

      ”那好,我们去游乐场。“


       游乐场,过山车边,王杰希有些犹疑,他好生说道:”小柔,这个...“

       唐柔舔了一口冰淇淋,睁大眼睛问:”怎么,你不能玩吗?“

       ”我怕我承受不了。“王杰希从没玩过这个,但看到上一批的游客,有的下来直晕、直吐,他不由得担心了。

       唐柔像个爷们一样,拍拍他的肩,挺上前说:“你不能玩,我一个人去吧!”

       唐柔正好打算一人上座,王杰希咬咬牙还是跟了上去,坐在她旁边。

      ”你不要勉强。“唐柔头一次在王杰希脸上看到了视死如归的壮烈。

      ”没事...扣好安全带。“他努力自我调整,告诫自己没什么大不了。

      一趟下来,唐柔和王杰希两人都没有像其他游客那样大声尖叫,他俩全程一声不吭。

      唐柔离座后,神清气爽,半点不适也没有,反而露出了几分遗憾:”弯道不够多,没意思。“

       王杰希慢慢松开掌心,全是汗。他硬撑了几秒,最后还是忍不住靠在围栏上干呕了。

       唐柔没想到王杰希承受不了过山车竟到了这地步,边拍他后背边说:”你刚才不必勉强的,我一个人没问题。”

       王杰希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过了好一阵,才挺起身来,声音由于刚才的干呕变得些许涩:“我经验匮乏。”

       ”你较这劲儿干嘛啊。“唐柔嗔,替他整理了下头发。

       ”担心你。“

       唐柔拿他没法,主动挽上,说:“那我们不玩这么危险的了。”

       ”玩什么?“

       ”旋转木马。“

       

       结果到了快上马了,王杰希推脱道:”算了,我还是不去了...“

       唐柔立马抓住想临阵脱逃的王杰希:”这个不危险。“

       ”在场全是女生玩,我去不合适吧...”王杰希着实难为情了。

       ”你就当圆我一个愿。“唐柔讨价还价。

       ”我在下面给你拍照。“王杰希依然不好意思。

       ”结婚就不迁就我了...”唐柔故意垂下眼,卖惨。

       难逃一“劫”,王杰希心想。最后还是为了今后能够吃到“糖”,硬着头皮上马了。 

        ”小姐,恭喜您是本场的幸运儿,你将免费获得您与您先生的旋转木马乘坐速印照。“下马后,工作人员对唐柔有礼貌地说。

        等了几分钟,唐柔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几张照片,同王杰希分享:“你看,这拍的不错。”

       王杰希却是别开了自己的眼睛, 扯着唐柔迅速通过了旋转木马的出口:”还是别给我看了...“

       ”照的真挺好的,你看看。“

       ”不看。那边有个项目很热闹,我们去那边吧...“王杰希真不想看到自己一个大老爷们出现在如此少女心的场景里。


         玩累之后,王杰希带唐柔进了一家咖啡馆,打算歇歇脚。

         两人选择坐在店深处的一桌,点单后,唐柔和王杰希聊着。

         ”你说我们俩是不是有些不称职。“唐柔首发。

         ”怎么说?“王杰希没get到她的意思。

         ”婚礼不想办也就算了,我们一放假还不先回去陪女儿,到处玩。“

         ”先过过二人世界,有些东西她还小,不能看。“王杰希偷笑。

         唐柔白他一眼,拿出手机玩。

         突然她听到对面传来一声”喵“。

         抬头一看,竟是王杰希怀里搂着一只美短猫。那猫正慵懒地享受着王杰希挠它的下巴,像一个贵族。

        王杰希感受到了唐柔的目光,才说:”原来这是一家猫咖。这猫刚才跑过来的。“

        ”它很喜欢你。“唐柔放下手机,撑着下巴看王杰希撸猫。

        ”我也挺喜欢它的。要不家里养一只?“王杰希提议。

        ”我不知道猫愿不愿意亲近我。“唐柔说。

       说罢,王杰希将怀里的猫抱起,他起身坐到唐柔身旁,让唐柔摸摸它。

       唐柔轻轻抚摸了下它的头,猫意思性地嗅了她几下,就缩回王杰希怀里了,把屁股对着她。

      唐柔撇嘴,道:”看来,我不招猫的喜欢。“

      王杰希将猫放在地上,那猫在原地待了一会,然后跑开了。

      王杰希揽住唐柔的肩,神秘地说:“你知道为什么吗?”

      唐柔以为他真能道明原因,打起了精神,问:“为什么?”

      ”因为,同性相斥,你是猫性女子,高傲且难以驯服。”

      唐柔努嘴,道:“还不是被你收了。”

      ”所以,我不养猫不可惜。因为我已经拥有最可爱的一只了。“


      两人在家陪了几天女儿,原本计划假期这么过就好了。唐书森和王杰希爸妈却不同意了。

      ”你们俩好不容易放假,现在还是新婚,赶紧去度蜜月!“

      ”不办婚礼就依着你们了,蜜月可不能省啊!“

      ”孩子现在还小,有我们带着呢,又不会担心她埋怨你们。“

      于是,在双方家长的共同”威逼“下,他们俩决定出去国内去周游一番。原本打算出国,可签证需耽误相当长一段时间,假期不够。

      

      两人第一站去了D市。

      那天天气炎热,室外温度高达38度,唐柔躲在酒店房间里玩荣耀。

      王杰希坐在榻榻米上看悬疑电影。

      唐柔忽然取下耳机,说:”没意思,都没强手。“她在游戏里做了会儿假期任务后,跑去竞技场溜达了一圈。虽然她开着小号,但技术还是寒烟柔级别的,普通玩家在她手下是死尸一般的存在。

     ”今天太热,不宜出门。除了待酒店,没地可去。“王杰希仍目不转睛地看着屏幕。

     唐柔关了电脑,在床上滚来滚去,脑中一个劲儿地搜寻着酒店有没有什么好玩的。突然之间,她想到了什么,立马起身,对王杰希喊道:”我们去酒店的游泳池吧。“

      王杰希一看电影进度条,还有半个小时,说:“我电影还有半小时,你先去吧,我待会来找你?“

       ”行。“唐柔随意带了点东西就下楼奔游泳池。

       唐柔在游泳池旁的窗口火速购买了一套泳衣,蛋黄色配上白色条纹,很简单的款式,配上她的短发,显得少女感十足,完全想象不到这是一位已婚女士。

       唐柔换好泳衣后,扎进水中慢慢游了起来。

       ”美女,一个人啊?“这时她旁边不知什么时候凑来了一个男的,长相俊逸。

       ”等人。“唐柔自顾自的游,没有刻意停下来和那男子聊天。

       ”是谁有这么大的胆子让大美女等啊?“那男子一看就是搭讪的。

       ”家属。“唐柔不想理,奈何她游到哪,那男子就跟到哪。

       ”美女有男朋友吗?“

       ”...没有。“唐柔想了想,王杰希确实不算是男朋友,正想说下半句,那男子就接话了。

       ”看来美女是单身啊?有没有兴趣晚上一起吃个饭。“这位自我感觉十分良好的帅哥只想问问她是不是单身,可没有得到预料的’男朋友‘三个字,一听是家属,自动理解为爸爸妈妈哥哥姐姐那种家属了。更何况,她还说了”没有“。

       ”没有兴趣。“唐柔受不了身边有这么一个蚊子般的聒噪角色,上了岸,挑了张空椅坐。没想到他也跟上,坐在了她旁边。

       ”能不能别跟着我?“唐柔已不悦,早知道就等着王杰希一并来。

       可那个家伙偏偏脸皮厚:”交个朋友嘛。美女随便挑餐厅,高级餐厅也不在话下。”

       ”哦?你很有钱?“唐柔长这么大,第一次听见有人在她面前炫富,顿时来了兴致。

       这位兄台一看自己有”大展身手“的机会了,自信爆棚,心想再清高的美女在他面前还不是小菜一碟。他炫耀道:”我爸可是唐氏集团C市分部的财务主管,我当然有钱了!“

       唐柔挑眉,心想:C市分部的财务主管是杨叔叔吧,早听说他有个不学无术的儿子,看来没跑了...

       唐柔佯装很欣赏地说:“那你是做什么的?”

       这男子立马吞吞吐吐,他怎么能说他是个无业游民呢?半天才组织好语言说:”诶就别说我了!美女,晚上吃饭你定餐厅吧!“

      唐柔正想着怎么周旋这个傻大个呢,一双手搭上她的。手的主人说:”这是你朋友?“

      唐柔听声便知,王杰希来了。

      ”你是什么人?!”那傻子看王杰希如此亲昵地搭上唐柔,还以为是哪个混小子想捷足先登泡妞呢,也不看看他是谁!

      ”她对象。”王杰希回答前看了看唐柔,唐柔朝他wink了一下,他还听到了两人之前的几句谈话,大致有数。

      那傻子却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趾高气昂地说:“呸!这妹子才说了自己没男朋友,你算哪根葱?”

     唐柔这时才吭声:“他的确不是我男朋友。”

     杨姓傻子听这话嘴巴都快咧到耳朵后面了,正欲嘲笑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突袭者。

     ”他是我丈夫。“唐柔起身朝这傻子微笑,顺便牵上了王杰希。

     她这时将套在防水袋里的手机按亮,点开通讯录,选择”C部财管杨叔“拨出。因为她曾经也偶尔陪同唐书森参加饭局,自家集团的各分部高管和她也较熟。

     ”杨叔,您身体还好吗?上班呐。没什么大事找您。我旅游呢,遇到您儿子了,他人挺好的,您忙吧,我就是心血来潮告诉你一下,好,再见。“

      唐柔打电话的一个特点就是绝不拖泥带水,讲究速战速决。唐柔还开了免提,大傻子也惊觉过来,这美女不是什么简单人,对方姓杨,听电话里的声音,不正是他家老爷子吗??

     ”你到底是谁??“大傻子一阵恐慌,感觉惹到大人物了。

     ”我姓唐,单名一个柔字。“唐柔礼貌而得体地回道。

     王杰希牵着唐柔朝泳池走去,不忘提醒一句:”想不起来,建议百度。“说完就拉着她一块游泳了。

     大傻子连忙摸出手机,哆哆嗦嗦地输入”唐柔“两个字,第一项就是百度百科,主图上的妹子不正是那美女吗?荣耀职业选手、第十赛季最佳新手、第十赛季冠军队队员...看到最后,他觉得天灵盖要翻了。

     ”唐氏集团董事长唐书森独女“。

     ”草!“他破口大骂,才知道自己刚才闯了多大的货,要是自己平日多和老爷子聊聊商场上的事,他不至于连唐柔都不知道啊!!不过他已没了那股自信,连道歉都不敢上前,只能默默溜走了。

      泳池里的两人见大傻子灰溜溜地跑了,王杰希在她一旁打趣:”估计吓着了。“

      ”被我是已婚妇女吓到了?“唐柔笑嘻嘻地回答。

      王杰希觉得这个自称怪好笑的,差点呛了水:”你直接给他爸打电话,倒夸了他一番,他现在估计心神不宁,不错。“

      ”你直说‘心脏’就够了。“唐柔心情大好。

      ”叶修教坏你了。“

      ”明明就是受你的耳濡目染。“唐柔游到岸边,掀了王杰希一脸的水。

      王杰希伸手挡了挡,无奈笑道:”真是学坏了。“


      这一次唐柔体验了一番被搭讪,王杰希”救驾“的戏码,而第二次,身份却恰好转变了。

     在两人的第三站,S市。

     那天,王杰希和唐柔逛街,路过一家琴行。

     唐柔扯了扯王杰希的袖子,问:”进去看看?“

     王杰希瞧这装潢就十分有逼格,配得上唐柔,立马答应了。

     一进去之后,女店主就殷勤地迎了上来:”先生小姐,买琴吗?“

     唐柔微微摆手:”不是,看一看。“

     店主也不赶他们走,仍然笑脸盈盈地和唐柔聊着。店主是一位爱琴之人,和唐柔志趣相投,王杰希在一旁被冷落了不少。

     ”你店里有哈格斯皮尔的高配版?“

     ”是的,但我没摆在主厅,在隔间,我可以带你看看。“店主邀唐柔看琴。唐柔看了一眼王杰希,王杰希点头支持,她才跟上店主。

     偌大的琴行就只剩下王杰希一人,他东看看西瞅瞅,最后选择坐在一架钢琴前,轻轻将手放上琴键。

     之前学过一点,再加上唐柔教了他不少,他现在能流畅地弹完那首《What Are Words》。

      弹到一半,一人坐到他身旁,修长的手指覆上琴键,与他四手联弹。

      王杰希一瞥眼,是一披着乌黑秀发化着淡妆的女生,穿着白色连衣裙,年纪在21左右。王杰希没有因为外人的突然加入就停下弹奏,反而弹得更自如。

      一曲终了,那位小姐轻轻鼓掌:”弹得很好。“

     ”我这个初学者班门弄斧了。“王杰希说。

     这位小姐姐说:”你看出我是学琴的了?“

     王杰希看了看她的手,说:“你指尖上的茧告诉我的。”

     由于唐柔早年练琴,手上有茧,王杰希牵过她多次手,对此十分熟悉。职业选手虽然也有茧,但指尖上的茧只分别在左手。而这位小姐,十指都长着薄茧,琴技娴熟,不难猜到。

     这位小姐姐自带一股优雅的气质,她笑不露齿,说:“被你看出来了。我很佩服。”

     ”刚才献丑了。“王杰希回想到刚才自己在专业人士面前弹得如此投入,不禁有些小糗。

     ”节奏很好,手部姿势不太准确。我教你。“她伸手调整王杰希抚琴的手,包括弯曲的幅度等。

     王杰希一开始求知心切,并未多在意。只是后来那小姐姐突然提到:”你的手长得很好看。“他才发觉似乎有些不妥,尤其是她几次靠过来,秀发扫在他手背上,气氛怪异得紧。

     王杰希朝长凳边微微挪了挪:”谢谢。我自己试试。“

     ”杰希,干嘛呢?“唐柔一出隔间,就看到一长发妹子和王杰希挨得紧紧的,虽然只看了背影,也能猜测到两人那时有多亲密。

      ”刚弹了会琴,这位小姐纠正了下我的动作。“王杰希尽可能把事情往简单方向说。

      可小姐姐毕竟太年轻了,听不出话中意味,天真地回道:”我们还四手联弹了。“

       唐柔站着,审视了王杰希一番,面色有些凝重,一瞬间乌云尽扫,意味深长却笑着说:”这样啊。“说完看了看那位坐在王杰希身边的小姐姐,礼貌道:”可否让个位?“

       那位小姐姐饶有趣味地看了唐柔几秒,才起身让开。

       ”你要弹什么?“王杰希在家没和唐柔连弹过,哪怕唐柔现在提起连弹,他也不会怯场。但这个时候他觉得唐柔身上莫名的杀气让他紧张。

       ”上次弹了悲怆第三乐章,这次试试野蜂飞舞吧。“唐柔漫不经心地说。王杰希知道这个”上次“指的是什么,他听说了酒会上叶修斗琴,唐柔紧跟他其后的事情。不过唐柔此时弹这个,飚手速吗?

      那位小姐姐一听,却说:”野蜂飞舞,慢弹版?“

      ”怎么会。“唐柔轻笑,”听了你就知道了。“

      随后王杰希起身,为她腾出地方。唐柔双手摸上琴键,飞速地弹奏起来。虽说比不了叶修在酒会上几十秒就结束,她也未尽全力,但仍在一分多钟里收束全曲。她的弹奏不是叶修那种杂乱的炸音节,而是有节奏有章法的演奏,若说炫技了,但炫的的确华丽。

      一曲终了,那位小姐姐已惊得说不出话来,只是傻傻地愣在一旁。

     唐柔站起身,揉了揉手腕,挽起王杰希,说:”走吧。“

     走了几步,唐柔又停下,在王杰希的惊讶下从他衣袋里抽出一张纸条,转身走到那个小姐姐面前,捏着还给她:”省点事吧,手机号就不必了。“

     唐柔继续说:”文人相轻,艺人相贱。你的白眼,我看到了。然而,你实力还不够。“

     说罢唐柔又回到王杰希身边,两人离开了琴行。

     ”那纸条什么时候放进来的?“王杰希佩服唐柔的洞察力,然后他是真没注意到。

     ”就在她起身让座的时候。“唐柔当时站在外侧,尽管那个小姐姐侧身欲挡,但唐柔瞄出了名堂。

     ”你弹这曲,别有用心啊。“王杰希回想唐柔在琴键上的操作。不禁感概。

     ”我本不想选这曲,但我刚坐下,她悄悄翻白眼,碰巧我看见了。“

     ”所以你就用手速打击她?“

     ”你可以称之为激励后辈。“

     ”吃醋的女人真可怕。“王杰希刮了刮她鼻子。

     ”谁让她技不如人。“唐柔没那么生气了,反而心里有些爽。

     ”好啦,我的错,别想了。“王杰希半晌才回,反将她扣进怀中。

     ”弹那么一曲,饿了。“唐柔故作夸张地摸了摸肚子装作饥肠辘辘。

     ”走,吃肠粉去。“王杰希见街边正有一家老字号,便领人进店了。


      第四站,O市。

      O市虽没有购物天堂的美称,但这里购物资源优良,在国内数一数二。

      平常王杰希和唐柔逛街多是为了消磨时光,并没有多实质性地列好清单买东西。他俩都很随便,身家不低,然而不追求名牌,唐柔难被人相信是富家千金的一重要原因就是她全身穿的极其便宜,基本没有多贵重的物品。

  唐柔还会自己开涮:“我全身上下最贵重的,可能就是手机了吧。”

  王杰希这次牵着她在商场里乱晃悠,竟不假思索地将她待到了美妆区。

  ”你带我来这干嘛,我化妆品还多呢。“唐柔作为电竞选手,在训练室压根就不化妆,只会在出席比赛和聚餐时打扮一下。以前刚和王杰希谈恋爱时,还会讲究一下,现在变懒了,成了看心情办事。

       ”有一些我扔了。“王杰希波澜不惊。

       唐柔愕然,提高了音量:”你再说一遍。“虽然她不常收拾自己,但并不代表她不心疼那些东西啊。

       ”别生气。等我说完。“王杰希不紧不慢,丝毫不担心她炸毛。

       唐柔蹙眉,等着他的回答。

       ”有些过期了,有些不能用了。“

      唐柔倏地明白了,她的那套化妆品还是没做网吧妹之前买的,现在按理算来,确实应该丢弃一部分。然而她并不常用,只见分量多,便未考虑过保质期的问题。

      须臾,唐柔小心试探:“你,扔了多少?”

      ”也没多少。“唐柔听他这么一说心里放心不少。

      但王杰希当即的下一句话,又让她忍不住心疼了。

      ”十多样吧。“王杰希依旧云淡风轻。

      ”这叫没多少??“唐柔隐隐胸中一阵微痛。

     王杰希却爽朗一笑:”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说罢便带她去专柜一样样买了。


     ”这两个牌子的粉底液都不错,这个控油,这个无妆感。杰希,你说买哪个?“唐柔两手各拎着一个小瓶,为难地看王杰希。

     王杰希从她手里拿过两瓶粉底液,左右翻转着看了看。继而将它们交给柜姐:”都要了。“

     ”好嘞!“柜姐笑的合不拢嘴。


      接下来的画风就变成了...

     ”这几个眼影盘都好看。“   ”都要了。“

     ”一个纤长,一个浓密...“    ”都买。“

     ”这几种类型的眉笔画着有什么区别吗“    ”每样来一只。“

     ”这个高光粉质很细腻,上脸应该不错。” ”买了。“

     ”据说这个遮瑕可以遮纹身,那我浓重的黑眼圈也能遮住吧。“  ”听着不错,买。“

     ”这个色系的口红,都好看。“  ”All了吧。“

     最后王杰希麻溜地刷卡结账了。

     唐柔看着王杰希提着的大大小小购物袋,凝眉说:”买这么多,估计很多样都等不到用完的那一天。“

     ”你怎么不阻止我?“王杰希佯装懊恼的马后炮着。

     ”你刚说完买,柜姐就接过去包了,来不及。“唐柔想起王杰希那时的洒脱,活生生一副”不用克制,随意买“的模样。

      ”这得花你不少工资吧。“唐柔的关注点又回归到了花费上,在网吧这几年,她和陈果待一起,大手大脚的毛病改了不少。如今突如其来的一次大购物,她为王杰希感到有些肉疼。

      ”人都是你的,还用在意这些?“王杰希理直气壮地回答。

      两人边走在路上,边聊。王杰希说:”之前我去搜过如何追女生。“

      ”哦?搜出什么了?”

      ”都是零零碎碎的东西,不过都不适用于咱们。“王杰希迟疑片刻,又说,”不过有人说女生都喜欢‘买买买’,我当然不能给男同胞拖后腿。“

      ”你这样放在古代,得有人弹劾你了。“

      ”千金难买美人一笑。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两人来O市的另一个原因,是为了蹦极。

       当王杰希提出这个方案时,唐柔不由得心中一震:”你过山车都受不了,蹦极?“

        ”你喜欢挑战。我也是啊。”

        唐柔虽还是担心王杰希承受不了,但她从未接触过蹦极,对面未知,她早已摩拳擦掌了。

        到了预定好的那一天,两人穿过通道,来到换装地。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穿好了黑色装备。随机就被安排坐在一旁等前面的人跳完。

        ”233米。“王杰希对唐柔说,”害怕吗?“

        唐柔被高台的冷风吹得有些不舒服,往王杰希那挤了挤,吸吸鼻子,说:”现在还不怕。你呢?“

        ”双人的。再怕我也不能表现给你看。“王杰希将她的双手拢在手心搓揉起来。

        唐柔靠在他肩上,嬉皮笑脸道:“别的情侣都是女生抱住男生的腰,我们对换一下?”

       ”哦?嫌弃没新意?“王杰希扫视她一番,这么个小身板,承受得了?

       唐柔摇摇头,道:”我这不是担心你害怕嘛。来吧,让柔爷保护你。“

       王杰希听她的自称不禁发笑:”柔爷...你别小看我。“

       当两人还在争着到底谁搂谁的问题时,跳台边上的护法们对他们招手,并通知道:”轮到你们了。“

       两人站在跳台边,摄像师说:”请两位跳前准备一下拍照。“

       ”摆什么动作?“唐柔偏头问王杰希。

       他是没什么拍照经验的,发布会都是记者决定怎么拍,他没有特意摆过pose,向他征求拍照意见,实属没找对人。隔了好一会,他才说:”结婚证上那个拍法吧。“

       就是传统的不能再传统了的两人靠一起,微笑...唐柔显然也愣了下,不过自己也没好方案,索性就这么做了。

       拍完照后,护法们为他们的脚绑上绳索,并在手腕上绑好拍摄器。

       在别人忙活的途中,唐柔俯瞰了一番,感叹:”好高啊。“说完,又怀疑地看了王杰希一眼。

       ”我腿没软。“王杰希这次的淡定与上次的过山车经历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心脏怎么样?“唐柔伸手帮他顺了顺胸口,她不恐高,心跳什么的都只处于中等水平。

       王杰希回道:”还好,这里比我想象得高。“

       一切都准备就绪后,护法们扶着他们走向跳台,速度真的很慢,每分钟两米都不过分。

       唐柔小声嘀咕道:”其实我们可以走快点的。“

       ”流程就是这样的,理解一下。“王杰希安慰道。指不定会有游客到了跳台边上就后悔了呢,慢慢走还能调整下心态,以便下好决心。

      真正走上跳台,一个不注意就可以掉下去的时候,王杰希和唐柔两人心跳突然飙升,蓦地上升到一个极高的水平。

      ”王杰希!“唐柔看了看脚边,离空气不过一寸,紧紧攥住他的手,手里都是汗。

      ”柔爷别紧张,我在。“王杰希自己也有些招架不住,但他可不能慌,只能以这种方式来调和气氛。

      ”我四肢现在很僵硬。“唐柔此时身子板着,工作人员还在往他们身上套安全绳索,唐柔忍不住身体后仰。

       ”两位,看镜头。“某护法对他们说。

      然后拍下了一张唐柔强颜欢笑、王杰希平静如水的合照。

      随后护法们让他们一会看上,一会看下,一会看左,一会看右。全程唐柔都死抓着王杰希。

      随后,护法们将绳索踢下跳台,两人皆有种身体不自主前倒的趋势。护法们在他俩身后轻轻地踢着他们的脚跟,意在将他俩的半个脚掌腾空。

     那感觉相当不好,似乎随时就可以掉下去。

     唐柔只觉得全身肾上腺素、甲状腺激素快爆表了,她双手紧紧地抱着王杰希的腰,将头蹭在他锁骨间。

     王杰希单臂揽住她,另一只手腾空作腾翼状。

     身后的护发们”不怀好意“地嘿嘿笑着,打算倒数:“5...”

     ”不必了。“王杰希将腾翼的手顺势一摆,制止了这个让唐柔越来越紧张的行为。倒数声停止,他又恢复了腾翼状。

     ”最后,还是不对换?”王杰希低头看她。

     ”不换!”唐柔声线发抖,搀杂着颤音。

     ”准备好了?“王杰希循循善诱着。

     ”大...大概吧。“

     ”只可惜没有扫帚。“王杰希忽然笑出声。

     ”???“唐柔身体刚还崩着呢,听他这话,松了不少。

     ”cos灭绝星辰。“   王杰希搂着她的那只手,轻轻拍了拍,”好了?“

     ”好了!“唐柔咬咬牙,心想反正都走到这一步了,不就是一跳吗。

     3,2,1。在王杰希的轻声倒数下,两人终于一并跳了下去。

     跳下去后,唐柔脑中空空如也,没有过山车时强烈的心脏悬空感和被挤压的不适感,更像是梦中突然突然掉下悬崖的感觉。耳边只有呼呼的风声,刚开始一两秒唐柔不敢睁开眼,后来发觉情况没想象中那么糟糕后,才渐渐眯开了眼。

     眼前就是王杰希的脸,他正温柔地凝视着她,没有俯瞰大地,也没有眺望远方,唐柔从他的双目中看到的只是一个头发蒙住了半边脸的自己。

     ”是不是很丑。“唐柔双手紧抱着他,没办法捋头发,十分狼狈。

     ”不丑,别有一番味道。“

     这叫什么?这叫凌乱美。

    

     他俩为什么不趁机深情表白一下?空中哪有那么多时间闲聊,233米不到7秒就结束了。

     两人落到气垫床上后,便有工作人员来接应。

     ”没那么吓人对吧。“王杰希像哄女儿一般轻抚她的背。

     ”你怎么一点都不怕的?“唐柔心跳恢复了正常水平,但后劲仍未消。

     ”我还要撑起一个家,怎么可以怕?“

 

      晚上,回到酒店,唐柔肩膀酸疼,洗了澡后,扑在床上玩手游。

      ”哪不舒服?“王杰希洗完澡后出来就瞅到唐柔不停地扭着肩。

      ”肩膀疼。“唐柔沉迷游戏,没抬头看他,”可能是今天蹦极太勒了。“

      闻言,王杰希跪上软软的床,替她按摩起肩来。

      ”王师傅好手艺。“唐柔这把战斗一完,便退了游戏,点开了qq,在职业女选手群里交流着今天的旅行收获。

      ”王师傅这名字怪怪的。“王杰希不自觉地抽搐了一下嘴角。

     一开始他还在正正经经地按摩,后来手便不太礼貌了。王杰希干脆单手撑头侧躺着,演变为单手在唐柔背上游离。

      忽然,他夺过唐柔的手机,点开语音,说:“唐柔要休息了。不聊了。”再兀自将她手机关了机,放到床头。

     唐柔还没来得及抗议呢,王杰希就将她推开成仰躺状,圈她在两臂之间,居高临下地凝视着她。

     ”今天太累了,我拒绝。“唐柔调皮,捧着他的脸向外偏,避开了眼神交流。

     王杰希单手扣住她的两手腕,移至她头顶,靠一臂支撑躯干。

     ”那你帮我穿衣服。“王杰希此时只穿着一条平角,上身空无一物。而平时睡觉若不办事,是必定会穿一件上衣的。

      王杰希松开了对她手腕的禁锢,起身维持半跪的姿态,将睡衣上衫递给她。唐柔接过衣服,也半跪着在他面前。王杰希没有进行韩文请那般高强度的锻炼,但仍维持着适度的运动,躯干精健,并无赘肉,腹肌不至于太过夸张。唐柔将他那睡衣套上,纤纤玉指正欲抚上那一枚枚衣扣。

      王杰希的气息缓缓吐在她脸颊,弄的她额间碎发飘飘忽忽。

      唐柔缴械,无奈道:“算了。”

      一言完,她扒掉刚套好的睡衣,将王杰希推倒,自己则跨坐着。

     ”小柔?“王杰希有些好笑地看着转变迅速的唐柔,倒不反抗。

     ”让你见见什么是柔爷。“话音刚落,跨坐着的唐柔抬手撩了撩碎发,丰姿绰约,便倾身扑向王杰希。

     春光乍泄,一室旖旎。


     对王杰希和唐柔两人来说,彼此的存在恰好依了这句话:

     ”you have bewitched me ,body and soul“

     ”你让我着了魔,从肉体到灵魂“


      Fin.



=========================================

       时隔半月,这篇文终于结束啦!!!!撒花!!

      这个脑洞产生于某天撸串,虽然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撸串想到这个的...本来预计只是个几k字的短文,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合计大概8w5字。其实我还估计着能不能破10w呢,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写文,很感谢一路追文的几位小伙伴,我很眼熟你们噢!当然也很感谢半路发现这篇文,然后从头开始补的大家!在这里我给你们90度鞠躬了!!

      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推和关注。很高兴,大家能喜欢这篇文,萌同一对cp真是太棒了!!     


评论(43)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