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何澹澹

废柴流水账。

全职高手|BG|【王柔】You are unforgettable 06

小学生文笔,第一次写文。

死磕王柔,奈何粮都啃完了,就只好硬着头皮自己来。

头脑不好,时间线都记得乱七八糟的,只关注故事发展吧旁友们。

有可能ooc严重,我也没想好怎么写...

做好心理准备的话就往下看吧。

05戳https://tli27.lofter.com/post/1d0f4299_10e57038

06.

      当陈果回到训练室的时候,叶修偏了偏头,瞄了一眼她,懒洋洋地说:”诶老板娘,你刚干嘛去了啊。你可错过了一场精彩的交战啊。“

  

      陈果不理他,径直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的声儿还特别大,火气不小。然而全场除了叶修耳机取了挂在脖子上听见了,其余人都戴着耳机听不见。

     ”诶怎么了这,哥告诉你啊,刚本儿里出的隐藏可是爆出好东西了。“叶修察觉到了陈果莫名的不悦,侧身转向陈果,单手挎在椅背,抬高下巴朝屏幕扬了扬,示意陈果看游戏,企图用好消息来转移她注意力。

      ”哦,那挺好啊。“而陈果只是瞥了叶修一眼,表情减了几分狰狞,算是对他的赞许。

      叶修一看陈果没那么凶了,眯了眯眼,顺手从兜里摸出一根烟,正夹手上准备往嘴里送呢,陈果一个起身走到他旁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走了那根烟,刚消的怒气好像又回来了,咬牙切齿道:”训练室禁烟!要抽出去抽。“

      咋了这啊?不是才哄好的吗?以前也不见得这么严格啊!

      叶修懵了个大逼,一脸”我招谁惹谁了啊“的无辜,然而在陈果的淫威下,只能转过头继续泡网游了。

      游戏·神之领域,私聊框。

      逐烟霞:以后别让小唐沐沐跟你们通宵了,女孩子家不方便。

      君莫笑:为啥?/疑问

      逐烟霞:还不是你!老拖着她们通宵,小唐现在身子已经都有点问题了,和这熬夜脱不了关系!

      君莫笑:哦这样啊。

      逐烟霞:你这什么反应?!明天你先跟小唐说下,尽量找个理由搪塞过去让她不要这样超负荷游戏。

      君莫笑:哦老板娘不监督啊?

      逐烟霞:监!明儿我跟你一起!

      君莫笑:/ok



      第二天晚饭快结束时。

     老魏在和包子眉飞色舞地炫耀“那些年老夫的风采”,偏偏包子又特别给面子地捧哏,方锐则在一旁专门拆台;一帆在请求罗辑帮他分析一下阵影重合的稳定启发条件;苏沐橙笑盈盈地给莫凡讲一些团队配合的事情,安文逸则顺带听一听;唐柔低头玩手机,而叶修早就跑开抽烟去了。

       陈果歪着身子拍了拍唐柔的肩膀,唐柔一脸疑惑地望着陈果。

      ”小唐你跟我过来一下,我有事跟你说。“陈果领着唐柔走上了二楼训练室,这个时候训练室肯定是没人。

       到了训练室后,陈果虚掩了下门,就赶紧让唐柔坐下,唐柔还打趣她神秘兮兮的。陈果组织了半天语言还没问出口倒是唐柔先问:”果果,怎么了?“

      心理挣扎好不容易完了,陈果叹了口气,用很沉重的语气:”小唐,关于你身体的事,其实我知道了。我也是昨天去你那拿姨妈巾才意识到的。”

      唐柔此时的表情真是精彩,眼睛从未瞪得那么大过,脸上写满了不可思议。自己不是隐藏得挺好的吗,居然被姨妈巾给卖了。她自嘲地笑了笑,有些尴尬地拧着衣角。

      看来还是瞒不住了。

      这时候叶修推门进来,“哟,都在呢。”瞅着正好不用找人了,这两人已经会上面了。

 

      “说上了吗?”叶修走到陈果旁边,像上学时期偷传小秘密的人一样,借手挡了挡嘴,小心地问道。其实他这时候小声也没什么必要,毕竟相当安静的训练室他这点话可是很清楚的。

       陈果斜视叶修,微微点了点头。唐柔看这架势,放弃了继续隐瞒的想法,不过她还是打算再试探一下。看看抱臂的陈果,又看看装作在看风景的叶修,唐柔旁敲侧击地问:“你们都知道了?”

       “嗯,你别怪我,我昨告诉他的,他算咱们这儿的头头,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告诉他。其余人都还不知道。你放心。”陈果老实交代,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唐柔听完,长吁了一口气,舔了下干燥的嘴唇。她起身锁上了门后又坐下,埋下头,用指甲在指头上掐了几个印子,像是在纠结怎么开口。

       ”小唐你先想着,我出去再抽一根?“叶修此刻的下垂眼都快垂到鼻梁上了,他实在觉得气氛有点尴尬,欲开溜,但是刚打算动就被陈果揪住衣服了。得,跑不成了。

       但是唐柔接下来的话,实在是吓得他跑也不敢跑了。

       ”果果,叶修。我希望你们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尤其是职业圈的人。我是瞒着他的,我不想让他知道我怀孕的事情。我不愿意用这个孩子来绑架他,逼迫他和我复合。你们也不必劝我流掉它,当我几周前知道这个消息后我就思考了很久,是否有留下它的必要。我的选择就是要它,希望你们尊重我的决定。再过几个月可能就瞒不住了,到时候如何,再说吧。“

       ”靠!“听完唐柔的一番话,陈果和叶修不约而同地同时爆出了这个不太文明的词。

       陈果吓得一下蹲在唐柔面前,差点一个踉跄,掌心抚上了唐柔的额头,一脸食了屎的脸色:”没烧啊,不是胡话。怀孕?卧槽,这戏码有点过了啊!小唐,你......居然怀孕了?你啥时候谈了恋爱啊?”

       叶修一声便呵陈果,就差上前捂住她嘴了:“诶我的祖宗,你小点声。”

       现在换唐柔一脸懵逼了,她的目光在眼前两人之间游离,她皱起了眉,觉得自己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怎么,你们说的不是这事?”

       陈果迅速拉回自己脱缰的脑洞后,平复了一下心情,坦诚说道:“姑奶奶,还真不是。我昨天发现你没动过你的姨妈巾,我认为是叶修网游里压榨你太厉害了,让你经常熬夜过度....”

       叶修觉得自己冤啊,抬了抬手想给自己辩解:“我...”

      “闭嘴吧你。”陈果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叶修乖乖闭嘴,示意她继续,才接着吐露,“我以为是因为这样导致你作息不好,例假就没正常来,这毕竟对女孩身体不好啊。我就打算让叶修来给你说说,让你别那么拼。为了防止他贵人多忘事,我就来监工。哪知道你这一下直接扔了个炸弹给我们接。”

       唐柔听完这一番说辞,严肃了几秒就绷不住了,笑了出来。

      ”哦?那我还阴差阳错说了这么不得了的事呢。”唐柔歪头,有些小调皮。

       叶修却在沉思后似乎得到了一个不得了的答案,收起平时那个吊儿郎当的样子,认真地问唐柔:“职业圈...王大眼儿的?”

       陈果正想喷叶修“你瞎说什么呢你”,唐柔却迅速挑了下眉,语气也转为严肃风:“你怎么知道的?”

     “靠还真是啊?!”叶修大跌眼镜,自己就这么随便一想,唐柔居然就完全不诡辩一下就交代了,这妹子真实诚,他也就不拐弯抹角了,“你刚说尤其是职业圈的不能知道,首先就排除咱们兴欣,又说不想让他知道,就说明这个跑路的家伙绝对圈内人,再合计着和咱们....又或者说和你接触稍微密切点,而且比较可能和......妹子谈恋爱的男的,环卫工人王大眼儿嫌疑相当大了。”

      ”厉害,不愧是叶神,还是那啥,心脏之首?“唐柔单手捂嘴笑笑,试图缓解一下这个”拷问“的气氛。

      ”我觉得我的世界观重塑了。我以为只是小问题,结果扯出怀孕,对方还是王杰希?微草队长,信息量太大了吧!“陈果抚额消化这些信息,突然想到了什么,”绑架他?你们......分手了?“

       刚才还笑着的唐柔脸上光彩暗淡了下来,侧头注视了一会窗外的飞鸟,才慢慢说:”是啊,分手了。分了都好几周了,他说我们不合适。“

      陈果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唐柔了,只能说:”这...孩子.......你真的想好了吗?确定要留下?你还年轻,这可不是小事。“唐柔不语,只是无比坚定地点了点头。

      ”就是,小唐,你要不再考虑下,你想想王杰希那样,万一小朋友也大小眼咋办。“叶修在很诚挚地提出自己的见解。

       ”滚你的!“陈果刚还暗自佩服叶修那番分析,他这话一出,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劝哪有这么个劝法啊,”提不出什么建设性意见就别说话!“

      叶修真的觉得自己很无辜了,自己真的是很为唐柔着想啊!怎么还被骂啊。

      ”那,以后咱抢boss和谁合作都不和微草的人合作了,而且中草堂的boss我们第一个抢,抢不到我当天少抽一根烟!”叶修憋了好半天,举手提出了这么个建议。

       陈果瞥他一眼,显然并不认同。

      ”那两根......? 还不行啊......三根,三根,不能再多了!“这一步步退让叶修心中滴血,内心骂了王杰希千万遍。

       陈果也算是妥协了,唐柔毕竟说了,不要告诉别人,直接上微草俱乐部打人肯定不行,也就只能网游里针对针对了,叶修这个老烟枪能让步如此,也不是说着玩的,还是在认真替唐柔“出气”。陈果口中还在和唐柔叨叨她要去找个孕妇护理指南,好好照顾唐柔这个兴欣的大宝贝。唐柔显然也是说出了心中隐藏了那么久的秘密后如释重负,只顾着打趣陈果。

      叶修还是觉得自己很冤,自己先被老板娘冤枉,甩完锅后仍然只有被骂的份,人家姑娘家的私房话他又不能去插一脚。无奈之下,他随便登了一个马甲号,进竞技场虐菜去了。


07戳https://tli27.lofter.com/post/1d0f4299_10e812ff

-------------------------------------------------------------------------

唐柔终于给兴欣的娘家人交代啦,其他兴欣的小伙伴还得再瞒一段时间。大眼儿快的话在下一章就会知道了。然后进入苦苦的追妻之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办法我就是这么恶趣味。本来预计这一章放一点张楚进去的,结果想把这里写详细一点,就只能暂时搁置了。

      

    

       

    

评论(9)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