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何澹澹

废柴流水账。

全职高手|BG|【王柔】You are unforgettable 14

14.

      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大家都恢复了该打谁就打谁的生活。哪怕选手们再八卦,比赛才是正事,偶尔群里调侃调侃就乃上限了。

       不过这一年的春节来的很早,1.22就是除夕,使得职业联赛进入了一周的休赛期。各大选手们也早早置办年货回家过年了。

       而唐柔和王杰希之前的约定自动生效。

       

       清早,微草俱乐部。王杰希在房间里收拾着行李,高英杰杵在他房门口。

       ”队长...今年你怎么这么早就要走...”高英杰问。按照以往,王杰希的家就在B市,他没有必要赶春运,并且他作为队长基本要等所有队员回家后才离开俱乐部。但是今年,他却成了第一个走的人。

       ”去接人。“王杰希没有故意隐瞒。现在全职业圈都知道他示好唐柔,若其他人了解到他要去接人,用脚趾头想都能猜到是去接唐柔。不过他们的认知层面仅仅限于王杰希在苦追心上人,并不知王杰希是考虑了唐柔的安全问题。

       ”哦...“高英杰了然,见王杰希将行李箱锁好拖着欲离开房间后,他自觉让道。

       王杰希快步离开,只留给高英杰一个背影,他挥了挥手:”新年快乐。再见。“

       他乘着地铁回到家,在家人惊诧的目光中直接进了房间,将带的几件衣服挂好后又径直走出房间,准备出门。

       ”杰希,怎么刚回来就要走啊?“王杰希的母亲看着正在穿鞋的王杰希,脸上尽是疑惑。

      ”有事,妈,我今天就不回来了。“

      王杰希的母亲私以为是王杰希战队还有事要处理,便不再过问,哪想得到她儿子居然是忙着给她讨媳妇去了...

      王杰希揣着登机的必需物和钱包手机,干脆地直飞H市了。

      自从和唐柔待久了,他自省和她越来越像:说走就走,绝不逗留。

      春运期间,飞机晚点成为家常便饭。本应下午就该到H市,王杰希愣是等到晚上7点才落地。

      下飞机后,他一开机就发现唐柔在半个小时前给他发了短信:来小区。

      王杰希也不磨蹭,饭没来得及吃,给唐柔回了个电话后,直奔目的地。

      

      ”胖了。“这是唐柔为他开门时,王杰希的第一句话。

       唐柔穿着家居服,肚子圆浑浑的,腰围已从原本的66涨到了85cm,不过好在她个子高,整体看起来没那么笨拙。脸部倒是变化不大,只不过略微圆润了一些,但下巴依然很翘。

       王杰希扶着她坐下,步子放的很慢。唐柔将靠枕垫在腰部,说道:”我宁愿你说我丰腴。怀孕五个多月让我胖了十斤。“

       他没接这话,倒另起炉灶:“你小腿还疼吗?“

       之前唐柔在游戏里无意提到她小腿酸痛的事,王杰希却将此记在心里,他事后特意去搜索了一下如何做小腿按摩,苦口婆心地教唐柔。然而唐柔以”没一阵就好了“为由躲懒。

       ”偶尔疼,只是浮肿。“唐柔示意王杰希挽起她的家居裤,”喏,就这样。“

      仅目测就知道肿了不少。王杰希将双手凑到嘴边哈了哈气后搓了搓,掌心发热后,他将唐柔的小腿架在他大腿上,轻轻地掌包住她小腿,虎口贴漆盖下方,向上往下交替按摩着。

       王杰希的手法虽然不甚专业,但对于从来没做过腿部按摩的唐柔来说,这已完全足够,她就像突然陷入了棉花糖里一样。唐柔伸手拨开遮住他视线的刘海,调笑道:”我可没允许你摸我腿。“

      王杰希抬眸也和她开上玩笑:“我也没允许你撩我头发,扯平了。”他用指背敲了敲她膝盖,唐柔便自觉地换了一条腿,继续享受按摩。

      ”飞机是晚点了吧?还没吃饭?“唐柔清楚王杰希不吃飞机餐的习惯,他也不会吃好了再来找她。

      王杰希颔首,答:”今天只吃了早餐。“

      仔细一算,王杰希已经十个多小时未进餐了。唐柔立马收回腿,兜上拖鞋朝厨房走去。

      王杰希跟在她身后,见她倒水开火,问:”你这是?“

      ”煮面。“唐柔转身去拿碗,翻调料柜,”这里没什么菜,但面是有的。“

      王杰希清楚,唐柔是个不会下厨的人。两人在一起时,就算不点外卖,做饭也是王杰希代劳。往常都是他在厨房里忙活,唐柔尽力打下手,现在局势一变,成了唐柔挺着肚子煮面,他在一旁观望。

      王杰希撸撸袖子,欲接过这活:”我来吧。“

      ”不要。“唐柔侧身一挡,”你就让我试一试。“

      王杰希倏地陷入沉默。他斜靠着橱柜,静静地观察着略略倾身调着佐料的她。明明两个人连情侣都算不上,此时却正以老夫老妻的模式相处着。

      待水烧开,唐柔将橱柜里的挂面取出,小心翼翼地将面送进滚水后,又舀了一勺面汤进碗,取筷轻轻搅匀。王杰希就看着她舔舐了一下筷尖,并得出“味道还行”的结论。

       当唐柔将面盛好,正琢磨着再给王杰希取一双新筷时,王杰希趁她慢了一步直接端着面抓着她刚用过的筷子朝餐桌走去。

       

       ”不错。“王杰希尝了一口,故意咬了咬筷尖,然后抬眼看对面坐着的她,等着反应。

       ”吃完自己洗碗。“唐柔不自在地起身拿回躺在柜子上的手机,”我给我爸打个电话。“

       王杰希停了停筷子,没吭声,任由唐柔拨了出去。

       ”爸,是我。明天回家。不用让人来接!!有个惊喜要送给您。现在保密!明天见。“唐柔这趟电话打的可是精悍短小,都没容她爸多问几句。

       王杰希面也吃光了,抽纸擦了擦嘴,见唐柔已收好手机,问:”你确定是惊喜不是惊吓?“

       唐柔不以为意:“他有时抱怨我总离家在外,这下不挺好,有人陪他了。”

       王杰希深谙此理,哪怕唐家对唐柔再放养,长辈心里多少会有些孤独,唐父还是多希望女儿能多陪陪家里人。如今能有个小朋友能让他操心,这份寂寞或许可以消减吧。

       王杰希已收好碗,在厨房里洗刷起来。唐柔待在一旁和他聊天。

       ”今晚你睡哪?“

       ”附近好像有个酒店,明早我接你去机场。票都定好了?“

       ”嗯。“唐柔早按两人的计划定好了票。半晌她又提议:”你今晚就睡这儿吧。酒店有些麻烦。“

       王杰希眯眼:”不会打扰到其他人?“

       唐柔有些心虚,但还是大义凛然的模样:”除了叶修果果沐沐还留在兴欣,其他人都回家了。他们三个便于打游戏住在网吧里。“

       ”那便恭敬不如从命了。“王杰希洗完碗将物品归位,唐柔则回到房间,麻溜地给陈果发了条短信:”今晚你们不回小区吧?我留王杰希住下了。“发完后,唐柔有种做贼的负罪感。

       王杰希忙完手里的事后,发现唐柔没待在客厅,东看西瞅,发现她杵在房里正犯难。

       ”怎么了?“王杰希见床上摆着一敞开的行李箱,空空如也,”还没收拾吗?“

      唐柔抱抱肚子:”我弯不下腰。“

      王杰希叹了声气,这卧室里的床底盘偏低,唐柔偶尔一次弯腰还行,来来回回重复几次体力自然便不行了,这对她的肚子也是一种压迫。

      ”你把要放的东西递给我,我来给你放。“王杰希主张道。

       唐柔比出”没问题“的手势后,一件一件地将东西递给王杰希,王杰希不愧是居家必备好男人,狭小的空间像被他变出了隐形内存一样,塞进了相当多的东西。

       ”果然是魔术师。“唐柔递完最后一件物品,表扬王杰希的工作。

       王杰希审视了一下他刚装进去的所有东西:”没了?“

       ”没了。“唐柔不懂这有什么问题,该带的她都带了啊。

       ”减压袜呢?“王杰希转头,带上了几分严肃。

       唐柔讪笑:”没买。“

       ”钙片呢?“王杰希扶额。

       唐柔只觉得窘迫,这些是王杰希老早叮咛过她要买的,但他每次提出这些要求时,他俩都在竞技场,唐柔总是敷衍一句就求开下一局。

       ”明天回B市买...“唐柔已渐渐没了底气,”你监督吧。“

       王杰希见她态度还算诚恳,便不再多说。他把行李箱锁好,放置在房间角落后,就望着她。

       ”你看我干嘛?“

       ”我打算洗个澡。“

       唐柔不懂了,你要洗就洗呗,你看着我干什么??

       王杰希继续说:”可是我没带睡衣。“

       唐柔明白了,王杰希洗澡后总得找衣服套着。就算他睡前继续穿着那身冬装,上床睡觉那总得找一件薄的衣服套着——不巧,王杰希没穿秋衣。也就意味着,要是没睡衣,唐柔就得容忍王杰希穿着一条裤衩过一晚上。若唐柔勉强能忍,王杰希自己也不会同意的......

      ”你看我我也没办法...要不然现在出门买一套?“唐柔提出建议。

       王杰希却摆手,像是已有了解决方案:”不必。我记得我有件宽松的白t和短裤放在你这。现在还在么?”

       确有其事,以前两个人在一起时,互留了一套家居服在对方那里,以备不时之需。唐柔没有扔了它,但她现在有些不太敢拿出手。

       王杰希看出她似乎有些为难,以为是唐柔因为分手将那套衣服丢了,解围道:“没事。我现在去新买一套也行。”

      唐柔连忙抓住他胳膊,脸埋得极深,小声地说:“你等一下。”

      说完唐柔就打开衣柜,在家居服那一栏深处翻出了那件t恤和短裤。她递给王杰希后,说:“前段时间还不算太冷,你的白t我就用来作孕妇装了...“

     ”哦。“王杰希意味深长地看她一眼,接过衣服凑近鼻子细嗅,”确实有你身上的味道。“

      唐柔羞,转过头从他身侧溜走,带他进了浴室:”你洗吧。“

      王杰希打量一番,突然眼神一定,抄起摆放着的沐浴露,又闻了闻:”嗯,是这个味道。“

       唐柔已经不想看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耍流氓了。她扔了条浴巾给他,就跑回房间玩电脑了。

       网游里很热闹,春节活动奖励丰厚,到处都是人山人海。大多数职业选手也选择上网游来看看,但都顶着马甲。而寒烟柔上线着实吸引了不少普通玩家跑过来围观。

      王杰希洗完后,走进唐柔的房间,看她正在做春节活动任务,都是比较无聊的剧情任务,不停点点点,不停跑地图。

      ”你怎么顶着寒烟柔这id?“王杰希站在她身后,单手靠在椅背上。

      ”我们不需要交账号卡。“唐柔答着手里的操作也没停,她点开好友栏,看着王不留行也在线,“ 微草效率不错。”

      ”你问问车前子,中草堂活动收益如何了。“王杰希自己抬了个椅子在唐柔身边坐着。

      唐柔挑眉,在好友栏里瞟了一圈,发现自己没加车前子好友。

      ”加一个吧。“王杰希倒也是爽快,”反正都是自家的。“

       唐柔瞥他一眼:”谁跟你就一家了。“但她还是很认真地给车前子发了好友申请。没过几秒,车前子就接受申请,并发来私聊了。

       车前子:唐柔??本人??

       寒烟柔:嗯。中草堂活动收益如何了?

       屏幕前的车前子一脸凌乱:怎么回事??叶神把队里的妹子也带的如此没有下限了吗??竟然跑去问别的战队的公会的内部收益???虽然说这个东西也不是多机密,但这感觉很奇怪啊!!

       车前子:兴欣和中草堂是竞争关系啊...

       唐柔看了王杰希一眼:“让他为难了。”

       王杰希却直截了当拿过耳麦,说道:“是我,王杰希。你直接语音,唐柔听不到。”

       车前子更凌乱了,这是杰希大神的声音没错,但唐柔和杰希大神此时怎么会在一起啊...不是应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吗...都是B市人,网吧上网偶遇了吗?不对啊...他们这种身份根本不会随便溜进网吧啊...

        可既然杰希大神都这么说了,他也没必要再在那纠结。简单报备后,等着进一步安排,王杰希却是只道了声谢谢,便不再找他。

       唐柔继续操作寒烟柔刷任务:“你刚才吓到他了。”

       王杰希脸上无甚波澜:“哦,迟早会知道的。”

       ”可惜了,房里两台电脑,我没有账号卡。“王杰希重新看了看这个房间,双人间两台电脑,唐柔怀孕后,陈果为了不打扰到她休息,就去和苏沐橙睡一间了,这间房唐柔单独享用。

      唐柔随手打开抽屉,扔了张魔道学者的账号卡给他:”今天从训练室拿的,借你。“

      满级号,在神之领域玩起来足够了。中草堂的人除了车前子都在纳闷为什么顶着”兴欣公会“称号的人要帮着他们下本,技术还犀利地只想让人跪地叫他爸爸,就连会长也乖乖听他话。(车前子:要是知道这是谁吓死你们!)

      两人各玩各的,没约竞技场,理由是唐柔觉得非王不留行,打魔道学者没意思。瞅着时间栏快12点了,王杰希拍了拍她肩膀:“睡了吧,明早还要登机。”

      唐柔闻言关了游戏,取出账号卡放进包里。王杰希将魔道学者的账号卡还给他后想直接出了她房间。

     ”你去哪?“

     ”睡觉。一帆的床是哪一张?“

      唐柔懂了,王杰希还是恪守着两人之间保持一定距离的原则。

     ”你就睡我房里的另外一床吧。“唐柔温声言道,”我偶尔也在上面睡,有人气儿。“

      王杰希犹豫片刻,最后还是应允。两人一前一后洗漱毕,便以同房不同床的形式休息了。

       

       第二天,天气晴,王杰希拖着行李箱带着唐柔重归B市。

       唐柔家住别墅区,周围环境静谧祥和。王杰希不禁想,她不仅住得了大house,也住得惯小网吧,真是完全没有富家女的架子。

       站在家门口,王杰希审视了她一身:“这下是无论如何也遮不住了。”

       唐柔却豁达超然:“记得按计划行事。”说完便按了门铃。

       她在快到家前就给她爸通过电话,唐父算着点儿也知道是女儿回来了,抢着跑来开门。他堆满了整脸的笑容,在看到挺着大肚子的唐柔后,凝固了。连王杰希主动给他打招呼“唐董您好”,他也没来得及调整。

       ”爸,这就是给您的惊喜。恭喜您做外公了。“唐柔笑的还真像是送了一份”惊喜“...


      (私设唐柔父母很早就离婚了,唐柔随父,母亲定居国外,因此家里只有唐父、司机夫妇、保姆四人住)

       唐柔带王杰希进了家门后,在父亲的惊愕下解释了恋爱怀孕的来龙去脉。但她唯一隐瞒了一点:男主人公就是王杰希。

       ”爸,就是这样。我现在怀孕24周了,无论如何也得生,您就别动歪心思了。王队您是认识的,这次我回来,还是劳烦他帮忙的。“

       唐书森消化了好一阵才能勉强接受:”柔柔,那个臭小子是谁。我老唐家的姑娘也敢欺负,胆子挺大的啊。“

       坐在唐柔身边正喝水的王杰希动作顿了顿,心想若唐父知道这个臭小子正是他本人后,会气成什么样。

       唐书森转身和蔼地招呼王杰希:”王队啊。“

       ”唐董叫我小王就好。“

       唐书森见他彬彬有礼的,一下乐了:“那也别叫唐董了,叫伯父。小王啊,多谢你送我女儿回来。你看我这女儿就是不省心,真是麻烦你了。”

      王杰希放下杯子,微笑回道:“不麻烦。唐柔与我交好,同是B市人,应该的。”随后,这两人就无视唐柔聊了起来...

       唐柔见这气氛有些诡异,自家老爸和前男友和和睦睦地聊,她在一旁哑声,别扭至极。她出言打断:”爸,我还有些东西没买。先出去一趟啊!“

      唐书森好意道:”我让你张叔(司机)陪你去!“

      ”不用!王杰希就够了。“说完唐柔就拉着他溜了...

      逃出家门口,王杰希憋了好久的笑终于忍不住了。

      ”你笑什么啊?“唐柔尽感觉王杰希莫名其妙。

      王杰希干咳了几声后才说:”我和你爸挺聊得开的。他若是知道我就是那个混小子,指不定双重打击。“

      ”得了吧,我还没原谅你呢。“唐柔傲娇地走在前面,她这话实在没什么底气。

       王杰希也不开玩笑了。板着脸说:”也不清楚你爸接受这孩子了没。”

       唐柔转身举起手机在他眼前晃了晃:“放心吧,接受了。刚发的短信,他给我预约了下午的产检。”

      王杰希难以置信,他上次聚餐就明白了唐父多么率性,况且还有个更率性的女儿。但是这接受速度,让他脱口而出:“姜还是老的辣。”

     ”快点,杰希爸爸。要买的东西还多呢。“唐柔第一次用这个称呼催促他,说完还没等王杰希反应,她自己先羞了。

       王杰希以往都是听队里的孩子们这么开玩笑叫他,从唐柔口中听到,却又是别有一番滋味了。他紧跟上唐柔,忸怩了好一阵是牵还是不牵,最后唐柔笑着吐槽他”啰嗦“,主动将手伸了过去,王杰希才紧紧握住。


       两人随后去逛了趟商场,该买的都买了。王杰希手里提满了大大小小的购物袋。但他和全商场陪女朋友来逛的男士唯一不同的就在于:他没有愁眉苦脸,反而神采飞扬。

       ”要不要去休息休息看场电影?“王杰希提议。唐柔行走了太长时间,腿部承受的压力也比他大,看场电影正好缓解酸痛,看完去医院产检时间也合适。

       唐柔点头,但眼神却飞向别处。她拉着王杰希到了一家珠宝店。

       柜姐看到两人过来,立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请问需要点什么?“

       这位柜姐不玩荣耀,自然没认出取下帽子的两人,只当是普通客户对待。

       唐柔扫视了一下柜台里的对戒,相中了没什么花里胡哨装饰、最朴素不过的一款,她抬头征求王杰希意见:”怎么样?“

       职业选手按理是不应该带指环的,怕影响操作。王杰希不想拂了唐柔的兴,再加上她眼光的确不错,坦言:”买。“

      柜姐都震惊了!这款是店里最贵的,眼前两位价格也不问,这么简单的一轮问答后就试起了尺寸。试好后,王杰希直接刷卡。柜姐将对戒包装好递给唐柔时,还没晃过神来。

      王杰希刷完卡后牵着唐柔离开,唐柔打开盒子轻轻抚摸了一下对戒,调皮地说:”现在还不给你。“

     ”哦?“王杰希的好奇心被提了上来。

      唐柔关上盒子塞进外套口袋。眨眼道:”我还没原谅你。先吃饭,再看电影。“

       吃过中餐,两人去看了一部科幻片。全场只有他两人选择坐在最后一排,进场时间晚,没人发现他俩的身份。

       电影平平无奇,两人消磨了两个多小时的时光后,直奔医院。

       两人去的这家医院是一所私立医院,而唐父给唐柔安排的医生正是他的老朋友,唐柔小时候也见过。

       ”胡医生。”唐柔进门有礼貌地打招呼。

       ”小唐见外了啊!还是叫胡叔叔吧。“这位胡医生也是个率性之人。

       王杰希此时只负责做一尊雕像,在旁边一言不发。倒是旁边的那个小护士激动地尽是星星眼,就差跺脚了。

       胡医生也发现了,皱眉:”你干嘛呢?“

       这个小护士被注意到后,激动地不能自已,压低音量还是听得出她很兴奋:”杰西卡我是你的迷妹啊!!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啊!!!你和唐柔是好朋友吗?还送她来产检,男神真是太贴心了!!!!“

       王杰希万万没想到是这么个展开,眼睛瞪得大小更分明了呢。不过这姑娘应该是个女友粉,看王杰希和唐柔一起来,压根就没想过人家是一对儿,只徒增王杰希为友无私的伟岸形象。她不是唐柔的粉,所以对唐柔居然来产检一事,完全不感兴趣...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王杰希身上。

       他悄悄看了一眼唐柔,唐柔一脸微笑。可他总觉得这微笑暗藏着杀机。

      ”我出去了。你们聊...“王杰希选择逃跑。随手带上门。

       王杰希离开后,小迷妹像被泼了一头冷水一样,蔫趴趴地站在一旁。

       胡医生笑着问:”那小伙也是打游戏的啊?“

       唐柔笑答:“是的。胡叔叔我们开始做检查吧。”

       胡医生眯眼,口中一个劲儿地说“挺好挺好”,不知是说王杰希挺好,还是说直接做检查好呢。这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咯。

       由于熟人操作,唐柔整套检查省了不少时间,一些不必要的等待都被免去了。胡医生在病历卡上豪迈地写着唐柔看不懂的东西,边交代道:“情况不错,剩余的检查报告,让你爸明天派人来取。”

     ”好。“唐柔整理好仪容后,收好护士递给她的报告。

      王杰希在外面等了两个小时,无聊地去荣耀翻出比赛视频看。见唐柔出来,他赶忙收好手机,重新提好购物袋,问:”情况如何?“

      ”回我家。“唐柔声音有些疲惫,答非所问。

      王杰希识时务,不再赘述。扶着她离去。


       两人回到唐家后,唐柔二话没说,直接进了房间,锁门。唐父深感莫名其妙,他知道孕妇脾气难琢磨,但这姑娘出门时还开开心心的,现在脸怎么那么臭。

      王杰希将买回的东西交给保姆,手上东西移交完毕后,唐父才看到他手上尽是鲜红的勒痕。但人家却一声抱怨也没有。

       ”小王啊。坐。”唐父邀请他坐下,亲自给他倒了杯水。

       王杰希哪敢啊,受宠若惊,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尴尬得紧:“伯父不用了!”

       唐父把水塞到他手里,十分感激地说:”辛苦你了。拉你做苦力,我这闺女就是太自我了。”

       ”没有的事。她太累了,需要休息一下。“王杰希真心实意地说。

       唐父突然说:”小王。你喜欢柔柔吧?“看似是问句,但十分笃定。

       王杰希不语,捏紧了手中的杯子。

       唐书森像是一下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你看她的眼神,骗不了我。我也是年轻过的人啊,也是感同身受过的。“

       唐书森接下来讲了很多,从唐柔小时候讲到了她后来出国读音乐。

       ”她性子很直很犟。由于我很愧疚没能给她一个完整的家庭,她做什么事我都尊重她,不干涉她。当我生意上的那些老鬼头听说我女儿去打游戏了,他们都不理解。起初我也不能啊,但她感觉自在,我不能去剥夺她这份快乐啊。你或许也会好奇我为什么这么快就能接受她让我直接当外公,这是我自己的女儿,她不是小孩,她很清楚自己要什么,选择走到这一步,绝不是玩性大发。“

       王杰希没想到唐父如此开明的背后还藏着这些考虑,由衷感叹:”她有一位好父亲。“

       ”如果她陷入泥沼,我可以拉她一把,可我不能斩断她的腿。“唐书森神思已飘得很远了,”再帮她带个小孩,又算得上什么大事呢。“

      唐书森也明白自己跑题了,悬崖勒马:”小王,我看人还是很准的。当初饭局上我就觉得你是个好孩子,今天柔柔使唤你,你都陪着她,我很欣慰。可惜啊...“

      ”可惜什么?“

      唐书森叹气,惋惜地说:“可惜她识人不明在先,她都愿意为那人生下孩子,可见用情不浅。你俩都是一个圈子的,有共同话题,哪怕我再撮合你俩,也会委屈你。”

      王杰希心里却荡起了小涟漪,原来唐父还有这般想法。

      唐书森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无奈道:“你们的事还得你自己把握。”

      随后,王杰希简单地和唐书森聊了些荣耀的事,后来唐书森索性打开游戏,让王杰希还详细地讲解了几个副本的通关方法,知道唐父不太懂一些游戏术语,他还单独挑出来给他解释。最后在王杰希的指导下,唐父卡壳的几个副本都顺利通关了。唐书森对这个小伙子是打心眼里的喜欢。

      王杰希回绝了留下来吃饭的邀请,还没回自己家,赶忙负荆请罪了。

       

      唐柔回房睡了会,正好在饭点醒来。

      饭桌上。

     ”柔柔,我看小王挺好的,你考虑过吗?”唐书森装作很不经意地问。

      唐柔筷子一停,说:“他都跟你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我看得出他真心实意地喜欢你,他还很称我心意。“唐书森一提起王杰希狐狸尾巴就漏出来了,笑得合不拢嘴。

      司机张叔这时也附和:”我送他回去的时候,我也觉得这是个好小伙,讲礼貌,人还沉稳。“

      ”爸,他给你灌什么迷魂汤了,让你这么喜欢他。“唐柔本来还有些起床气,听到自家老爸对王杰希如此满意后,心情好了不少。

      ”诶没有没有。当我没说当我没说,吃菜吃菜。“唐书森以为唐柔不想继续这个话题,立即刹车。

     

      当晚,唐柔只玩了一会儿荣耀,便匆匆下线。转而跑去逛荣耀论坛。

      荣耀论坛的置顶是一条灌水贴汇总,一般向自己喜爱的职业选手表白打call都有特定的地方。

      唐柔翻开那条置顶,在一堆超链接里找到了一个地址。她没有半点犹豫,点进了标题名为《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的帖子。

      ”10W+的楼层。“唐柔自言自语,还是稍微感叹了一下王杰希的人气如此高涨。

      唐柔只是走马观花地翻一翻,但大多数疯狂迷妹的话还是扎进了她眼里。

      ”杰希爸爸x我!!不接受反驳!!“

      ”啊啊啊啊啊杰西卡好帅好帅!!王不留行的英勇一瞬.jpg,我要醉倒在灭绝星辰下!!!“

      ”饭拍王杰希.mp4,你们看啊!!!!杰希大神在人群中简直帅爆了!!想嫁想嫁想嫁!!

      ”认真求问:怎样才能睡到王杰希????”

      ”大眼爸爸我滴爱呜呜呜呜呜!!!!“

      唐柔越看脸越黑,索性关了这个页面,专属她唐柔的帖子她根本没兴趣看。她登上QQ,给王杰希扔了个视频邀请。这个时候已经快凌晨一点了。

      没等多久,王杰希的脸就出现在了屏幕上。

      ”怎么了?不开心?“王杰希刚在边听歌边搜”如何制造浪漫“,就冷不丁地闯出一个视频邀请。

      ”王杰希,你孩子现在要进行音乐胎教。

      ”视频怎么胎教?“王杰希搞不清唐柔这是玩哪一出。

      ”你唱歌。”

      ”这样它听不到吧?“

      ”我说听得到就听得到。”唐柔知道自己有些赌气了,可她不想隐藏。

       王杰希也不再推脱,唱起了自己刚刚听的那首英文歌。

       他的声音很低沉,英文发音虽不算标准,但也不差,嗓音和吐词搭配,有种独特的味道。唐柔听着一句句歌词,微微出神。

      ”It's not good enough for me Since I been with you“

      ”自从和你在一起,我就变得食髓知味“

      ”It's not gonna work for you,noobody can equal me“

      ”我对你一筹莫展,可明明我让别人望尘莫及“

      ”And you are unforgettable,I need to get you alone“

      ”你让人过目难忘,我只愿和你独处“

      ”Why not? A fucking good time never hurts nobody“

      ”有何不可?时光不再,你我从未妨碍旁人“

      王杰希唱完,唐柔还没从歌词里挣扎出来,她只是撑着头,望着某个方向发呆。

       ”还在听么?”王杰希提高了音量,意在提醒她。

       唐柔须臾之后才睁大眼睛将思绪抽离回来,好一会儿没说话,刚开口声音有些哑:“明晚就是除夕了。”

       ”嗯。“

       ”吃完年夜饭后,来体育馆吧。“唐柔说的这个体育馆,指得正是职业联赛在B市的比赛场地,过年期间,虽不会对外开放,但是职业选手可以凭有效证件进入,美其名曰:熟悉场地。

        王杰希没问干什么。答应了。随后唐柔中断了视频,留下一句“休息吧,晚安”后,寒烟柔的头像就转为灰暗。

        

        除夕,两人吃过年夜饭后,继而向体育馆出发。

        王杰希到时,唐柔一个人在跑道上坐着看烟花。偌大的体育馆,显得空荡荡的,但噼里啪啦的炮竹声又让整个体育馆显得很热闹。

        "来啦。”唐柔看着一步步朝她走来的王杰希,拉着他坐了下来。

        唐柔看着满天的绚烂,嘀咕道:“今晚看不到星星了。”

        ”喜欢看星星?“王杰希以前真不知道唐柔有这个爱好。

        唐柔今晚像是很多愁善感,话更直率了:“你不是号称魔术师吗?我知道有魔术师万千星辰的梗。”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王杰希陪她疯起来自己都黑。

       唐柔却自顾自说:“后来,我和你分手了。睡不着,我就会看看天上的星星,好像你还在我身边一样。”

       王杰希没有接话,他没想到唐柔喜欢看星星是因为他。

       唐柔的话没有停:“王杰希,有时我也会猜,你会不会也一样的想我呢。但我不知道答案,抬头能问的只有星星。有的璀璨,有的黯淡,连这都能让我联想到了你的大小眼。可它们不会说话。”

       ”想的。“王杰希转头凝望着烟火下唐柔的侧脸。

       ”我知道你有很多粉丝,狂热的女粉丝不在少数。从前我认为职业选手和粉丝是两个个体,我们打比赛,他们支持我们,仅此而已。但昨天,在医院,我亲眼看到女粉丝在你面前表达她对你的喜欢,而作为公众人物你只能默默消受,没有接受也没有拒绝。“

       ”当这种狂热衍生到了现实里,我会偷偷庆幸我能得到你的偏爱。昨晚我去浏览了以你为题的灌水贴,粉丝们竭尽全力地诉说着对你的喜欢,但没法直达你。而我因为游戏玩的不错还跟随叶修,才能万幸让你侧目。这感觉像是偷来的。“

       ”你不是想看星星吗?“王杰希突然打断她说。

       唐柔还没来得及”啊?”场地里的全息投影就亮了起来。

       王杰希站起身,拿出手机,翻出自己白天自制的全景星空图,霎那,像是将星空搬到了地表,“便觉天低人在上,可将吾足濯银河”一句再恰当不过。

       王杰希适时便切换一下角度,“夜空”瞬间灵动。

       星影闪烁,摇摇欲坠。星河浩瀚,令人神往。真是,好生浪漫。

       唐柔早已和他并排站着,怔怔出神,一语难发。直至王杰希的声音从她耳边传来:”我昨晚在网上搜如何制造浪漫,但那些太俗,配不上你。后来你提议体育馆见面,我才想到这个,多亏体育馆的朋友帮忙,才得以实现这片星空。“王杰希没有读心术,他制作星空这幅图的动机纯属来源于”万千星辰“的梗,哪知无巧不成书,天公都要作美。

       唐柔转身,与他面对面。迫使他将手机收好。

       唐柔和王杰希四目相对,此时只听得见彼此的呼吸声,烟花爆炸声已不存在他两人的世界里。

       ”唐柔。“王杰希喉结耸动后,艰难吐出这两字。

       ”嗯。“唐柔眼中饱含情意。

       但王杰希仍然没敢迈出下一步,他唯恐自己会意错了。

       唐柔像是听到了他无声的担忧,娇嗔道:”真麻烦。“

       随后,她伸手摸向王杰希的后脑勺,轻轻扣了下来。

       阔别半年之久的薄唇终于重逢。最初只是蜻蜓点水的试探,继而渐渐演变为温润炽热辗转厮磨...

   

       

        除夕,多的是守岁的人。此时已睡的人都是渣渣。大多数荣耀粉本该聚集在游戏里,享受”过年“的气氛,但此时他们集体炸向了微博。

       因为有一条重磅消息公布了!!!

       微草-王杰希V:新的一年,谢谢。@兴欣-唐柔 [爱心] [查看图片]

       兴欣-唐柔V:不客气。[爱心] [查看图片] //@微草-王杰希V:新的一年,谢谢。@兴欣-唐柔 [爱心] [查看图片]

        王杰希的配图,是两人在投影的星空下重叠在一起的手,情侣对戒在“星光”的陪衬下,格外耀眼。

        唐柔的配图,是她今天刚收到的黑白B超图。

        接下来是一些职业选手的转发词。

        烟雨-楚云秀V: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公开啦!!!憋死我了!!!!恭喜啊!!王杰希必须请我吃饭!!!!

        雷霆-戴妍琦V:哇哇哇!!你们真的在一起啦!居然还有宝宝啦!!还这么大了!!!恭喜恭喜!!我要为你们画本子!!!

        蓝雨-黄少天V:你们两个女人手速怎么这时候那么快啊啊啊啊!!什么王杰希你居然真的追到唐柔妹子了???等等这个孩子是怎么回事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大了啊啊啊啊啊!!!噢啊啊啊啊啊原来你们暗渡陈仓这么久了!!!!!

        蓝雨-喻文州V:恭喜王队和唐小姐,少天不要那么八卦。

        轮回-周泽楷V:恭喜。

        轮回-江波涛V:这个不用我翻译了,恭喜啊!

        霸图-韩文清V:恭喜。还是那句话,不要耽误比赛。

        霸图-张新杰V:恭喜。@烟雨-楚云秀,云秀你居然藏得住话。

        雷霆-肖时钦V:恭喜王队和唐柔妹子啊!小戴收好你的画本子心!@雷霆-戴妍琦V

        职业选手们疯狂转发!!

        没过一会儿,兴欣战队V:请微草战队自觉带上老婆本,你懂的。[坏笑]

       这一看就是叶修指导下发的,这时候也不忙着敲诈一笔材料。

       微草战队V:队长个人行为,战队不买单。[手动再见]

       当微草俱乐部经理看到兴欣这一条时,差点气晕过去。他不反对王杰希谈恋爱,但这兴欣也太没节操了吧!!!

       有人欢喜有人愁。除了大面积的恭喜,当然还有人哭了。

       王杰希迷妹:啊啊啊啊哭死我吧!杰希大神有女朋友了!!还有宝宝了!!!!有人组团天台约吗???

       唐柔男粉:女神是别人的了,我们想静静...

       而杜明此时纠结在电脑前,他不知道该发什么,只能眼睁睁看着他的评论提醒噌噌噌蹦出来:置顶微博下是清一色的蜡烛。

       而王杰希和唐柔两人呢,知道家里人不上微博没那么快得到消息,暂时不会被盘问,便安心地各回各家,躺床上煲电话粥了。


====================================

啊啊啊啊啊写完这章累死我了,都凌晨四点半了!!!睡觉睡觉!!写的很粗糙,现在不想细改了,大家将就着看吧。全息投影那是我自己yy的连上手机就可以这么搞,有没有科学依据我不知道啊!!!不行的你们就当杰希爸爸本领大,魔术师施法了吧!!


评论(13)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