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何澹澹

废柴流水账。

全职高手|BG|【王柔】You are unforgettable 16

16.

       微博上炸成了一锅粥。

       一是因为王杰希唐柔两人喜得爱女。王杰希在荣耀圈子里什么地位,大家都心知肚明,而职业选手少有花边新闻,更何况是王杰希这种对外正经严肃、不苟言笑的角色。然而他爆出的第一件私事就是与唐柔的恋情,当时轰动就不小,结果没几个月孩子出生了...唐柔是新秀中颇具争议性的一位,还没有固定的扎实粉丝群体,存在毁约行为,但和职业圈中的前辈结缘,并衍生出恋情。这一对着实有太多看点。

       二是因为王杰希新发的微博下慢慢被顶上来的热评第一。

       微博用户今天王柔发糖了吗:那位抱小宝宝的帅叔叔你们不觉得很眼熟吗??[图片评论]

       图片是百度百科上唐书森的照片。

       点开这条热评,下面紧跟的几个评论显然也是发现了这一点。

       微博用户A:给不明真相的群众科普下,唐书森,B市商界大佬,拥有唐氏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该司以纺织印染起家,经数十年发展,现在已经是一家以纺织为主,多业发展的特大型综合集团,在册员工14万人,放眼全球都排得上号的。(摘自原文)

       微博用户B:唐书森,唐柔,都姓唐...你们自己体会,滑稽.jpg

       微博用户C:图上大叔的腕表和百度上唐书森的腕表一模一样,这难道是巧合??百度唐书森照片手部放大图.jpg

       微博用户D:回复微博用户Z:正常情况下,你见过女儿生产老爸不来让伯伯叔叔来的吗??坦然接受唐柔是千金小姐吧。

       微博用户E:怪不得总觉得唐柔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这下有解了。

       微博用户F:我比较关注这位现在有什么想法,滑稽.jpg @记者阮成

       大多数游戏粉其实不太喜欢阮成,甚至是反感。一方面,他作为记者竟然当解说嘉宾,这腕儿够大吗?他资格够吗?偏偏在解说时还一副指点江山的模样,十分聒噪。另一方面,他解说时个人情感太重,完全不客观,并且疯狂打脸,这种没水平的废话辣耳朵。

       阮成又怎么会不知道大家是等着看他的笑话呢,他点开微博胆战心惊地瞅着“有人@了您”的提醒一直刷新,无一不是落井下石的。谁让他之前对唐柔针锋相对,还企图将她逼离职业圈,当时他可觉得自己威风极了。而有微博用户扒出唐柔的父亲是唐书森时,他完全不敢相信,但他看到一条条证据列出时,仍是胆战心惊,立马找了记者圈内的朋友帮忙调查。记者们天南地北的,消息也要敏锐得多,当接到电话“唐柔正是唐氏千金“的通知时,他几乎吓得屁滚尿流。人家为什么对他不屑,还不是因为人家身板够硬,看不起他,他却还洋洋得意自以为是,现在,自己恐怕饭碗不保了。

       但总归还是要尽力为自己洗白啊!不然怎么混啊?阮成咬牙在文档里敲文为自己力挽狂澜。

       这时他正在构思如何为自己当初的狂妄找一个台阶下,主编给他打了一通电话,送来了晴天霹雳。

       主编的声音相当沉重:”阮记啊,你知道你招惹上什么事了吧...之前没有调查唐柔的背景,是我们的疏忽。唐董,我们整个杂志社都不敢碰的大佬,你对他女儿还这么攻击...唐柔的家世曝光了,公众等着说风凉话呢,我们也不便腆着脸装傻,你觉得呢?“

        阮成知道,虽然主编听起来是在找他商量,但这根本就是在下生死状啊,他算什么角色,能大着脸拒绝主编的要求吗?于是,他只能颤巍巍地回答:”主编,您就说怎么办吧...”

       ”虽然我们杂志不是搞娱乐的,但王杰希和唐柔的身份不容小觑啊...得女这事还是震惊了荣耀圈。我们都是依靠荣耀来维持运作的...所以我希望你亲自采访一下王杰希和唐柔,表达一下我们的贺喜。顺便,能道歉的就道歉吧,让粉丝们看到我们的诚意。”

       阮成此时真想打自己一个大嘴巴,当初怎么那么傻逼。他犹豫片刻,怯生生地问:“线上采访还是线下...?”

      主编只回了四个字,但他感觉到主编一定黑脸了。

      ”你觉得呢?“

      ”好的我明白了...“主编的意思还不明白吗?潜台词就是你这个傻逼你居然还有胆子问我是线上还是线下?废话肯定线下啊你最好再去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给人家跪着都没问题...

       阮成此时将编辑到一半的”忏悔信“默默保存了下来,打开了QQ,犹豫着找兴欣的谁联系采访的事,直接联系王杰希和唐柔他还是有些怂的。最后默默地点开了和苏沐橙的聊天框。

      阮成:苏小姐,请代我问一下,王队和唐小姐有空接受一个简单的线下采访吗?

      苏沐橙手机提示声一响,她便拿出来瞅了瞅。发现是这么个东西后,笑得将手机递给了叶修——王杰希通知他们唐柔已经生了后,兴欣一帮人就聚集到医院来了。

      叶修看了消息一乐:”哟,负荆请罪啊。“说完他便拿着手机在王杰希眼前晃了晃。

       王杰希看清来人和讯息后频频皱眉。他自是明白阮成之前如何对唐柔步步相逼的,这个时候说要采访,个中心思他怎么会不明白。他是不愿意接受这种私人类型的采访的,唐柔想必也是这样。况且唐柔现在已经累的睡着了,他总不便吵醒她,问她要不要接受黑子的采访吧?

       ”不必回了。“王杰希对叶修轻声回答。

       搂抱着熟睡的小宝宝的唐书森看到这幅场景,凑到手机前看了看。

      ”阮成?黑柔柔的那个记者?“唐书森问。

       陈果尤其讨厌阮成,每期的电竞周刊,看的她特别生气,一大半的火气全是阮成引爆的。她抢先回答:”没错,就是那个混蛋!“

       唐书森了然,拿出了从未在众人面前表露过的威严, 腾出一只手,默默按下语音键,缓慢地说:”你好阮记者,我是唐书森,唐柔的父亲,久仰大名了。“

       正在电脑前忐忑等回复差点咬指甲的阮成看到苏沐橙那边回了一条语音,赶忙点开,结果他听到的是这个,突然有种即将被凌迟的感觉。

       他打字的手都不听使唤了,简单的一句半天才完成,看似流畅,实则磕磕绊绊:“唐董,不敢当。可否邀你一并参加采访呢?”

       ”我女儿女婿并未答应,‘一并’怎么说?“

       阮成不禁愤恨,商人都是这幅德行,直言不讳,看似将话语主动权交给你,但完全一副不可商量的模样,让人完全没法接话。

       阮成不管了,想着上头还有主编,自己还有前程,硬着头皮回答:”恕我眼拙,希望您能大人不计小人过。“

       唐书森依然是一副气死人的威仪样:”哦?我只是一个粗俗的商人,算不得‘大人’。阮记的‘小人’一说又从何而来呢?“

       阮成已经黑线了,过去他觉得唐柔是孤高自大,他都无法招架。这么比下来,人家老爸段位才是真的高,他完全跟个小鸡崽一样。

       ”对不起,打扰了。“阮成知道自己全盘皆输,完全没辙,率先结束了自我作践。他关掉了聊天框,重新打开了文档框,浏览了一下自己原本写的还搀杂着几分高傲的”道歉信“,全部删掉,叹了口气,重新敲了起来。

       

       

       5.7下午,阮成在微博上发布了万字道歉信。

       首先真诚地表达了对王杰希唐柔两人的祝贺,再委婉地说自己当初多么有眼无珠、愚不可及、无可救药、冥顽不灵,最后花了大篇幅都用在了道歉上。

       而评论基本都是对他的冷嘲热讽,说他”见风使舵“、”虚与委蛇“、”见钱眼开“等等。

       相反,常先那的待遇就完全不同了。电竞周刊的主编在给阮成布置任务后就想过被拒绝的可能,然后阮成的个人声誉他并不是多在意,他在意的是电竞周刊的形象。正在纳闷备用人选时,电竞之家已捷足先登——其主编通知了常先。常先和兴欣的关系还算好,接受一个采访应该不是太困难的事。而且常先虽然代表的也是杂志社,但人缘不错,不存在网络树敌,说不定还能为杂志社添彩。

       在阮成发文不到一小时后,常先就在微博上发布了名为《王杰希唐柔喜得爱女携唐父接受首访!唐柔身世曝光!》的文章。

        文章中写到了不少王杰希和唐柔两人的恋爱细节,不过省去了分手过的桥段。常先还提到唐书森接受采访时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幽默开放,完全没有叱咤商界的架子。

       (其中节选了几个桥段)

        常先:王队和柔姐方便透露一下两人的初识吗?

        王杰希(笑):之前叶修在网游里太过招摇,我便带着微草的队员去会会他。竞技场叶修提了条件,赢了寒烟柔才有资格和他打。当时唐柔的操作就很不错了,我见她有潜力,便邀她来试训,不过她拒绝我了。

       唐柔:当时兴欣还没有组建战队的想法,我也还不懂职业圈是怎么回事。不过后来在网游里总遇到他,他想和我套近乎,我想挑战强者,所以我们就打竞技场,这样熟起来的。


       常先:是谁追的谁呢?

       唐柔:是我。

       王杰希(充满爱意地看着唐柔):不过应该是我对她先有好感。我慎重惯了,有好感也没想过去追的事。最后倒是让她先捅破这层窗户纸。

       

       常先:能否简单地给我们讲一下表白的过程呢?

       唐柔:那天竞技场,我偶然赢了他一局。他说我令他“刮目相看”。

       王杰希:我还说了“你真让人惊喜”。然后(笑),她就开语音说“那就一惊到底”。

       唐柔:接着我就坦白 “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眼睛向上看,回想旧情节):当时我都愣在电脑前了,她继续问我“你要不要考虑和我在一起”。

       常先:哇,柔姐这么直白啊!王队怎么回答的?

       王杰希:其实我没敢回答,游戏也没动。过了好一会儿她给我打电话。劈头盖脸地问我“考虑了5min13秒,考虑地怎么样了”。我才问她是不是认真的,她回“认真的,答不答应”。

       唐柔:然后他在游戏聊天框里扣了个1。

      常先(汗):扣...扣1??王队好含蓄啊....

      王杰希(挠头):有点蒙,不太好意思,才这么做的。

      常先:这样你们就确立关系啦?

      王杰希/唐柔:嗯。


      常先:两人在一起后有过相处上的身份压力吗?我指的是那个时候王队已是巅峰人物,而柔姐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荣耀新人。

      王杰希:没有。她一直都很强。

      唐柔:我也没有。他是我努力的动力。


       常先:王队是什么时候才知道柔姐的家世的呢?

       王杰希:有一次商业饭局,唐伯父也在席,大家谈了谈荣耀。伯父承认了自己的女儿是职业选手唐柔。

       常先:那王队得知后肯定非常惊讶,是否因此退缩过呢?

       王杰希:惊讶有,但没有退缩。我爱的是她这个人,仅此而已。

       

       常先:柔姐,能否和我们聊聊王队有没有做过让你感动的事呢?

       唐柔:感动的事(沉思状)...太多了。他的存在就足以让我感动了。

       常先(视死如归):我被糊了好大一口狗粮!


       常先: 唐董您好...

       唐书森(摆手,和颜悦色):诶小常是吧?又不是谈生意,叫我唐叔就好了。

       常先:好嘞!唐叔您对王队和柔姐这段恋情一开始就是全权支持的吗?

       唐书森:一开始还有些乌龙,我误以为杰希只是在追柔柔,而柔柔心有所属了。我还可惜过杰希不能做我女婿啊。后来弄明白怎么回事后,心里特别开心,当然支持了。

       常先:那唐叔考虑过家庭差异吗?

       唐书森:在意这干什么?现在是年轻人过日子,又不是我们这帮老家伙和他们一起过日子。再说杰希这么优秀的孩子,会亏待我女儿吗?


       常先:之前柔姐被口诛笔伐时,唐叔想过出面吗?

       唐书森(不以为意):想过啊。自家女儿受欺负了,做爸爸的肯定想给她出气。不过她不愿意让我干涉,她也不在乎外界评论,我就没必要给她添乱了。再说,公道自在人心,你明白的吧(讳莫如深的模样)。


        常先:唐叔也在玩荣耀吗?

        唐书森(激动):玩啊!我在十一区,不过账号嘛...嘿嘿,还是保持神秘了。

       (看到这句话的十一区玩家一惊,以后还是不要随便乱喷了,万一喷到唐柔她爸了那就死了)

        

        常先:王队和柔姐还是要继续比赛的,那么小宝宝怎么照顾呢?

        王杰希:孩子就留在B市,由唐伯父和我爸妈照顾,偶尔我也可以回家看看。小柔那,就得麻烦一点,经常飞回B市了。不过平时我们都会坚持和孩子视频。

        唐柔:我们不会失职的。


        除此以外,常先还意思性地聊了聊荣耀,顺便涵盖了对兴欣整体的提问。最后po上了常先与王杰希唐柔唐书森及兴欣队员的合照,唐柔怀抱小宝宝,常先还贴心地替她打上了厚厚的马赛克。这是一篇干货足足的采访,显然不光让读者满意了,杂志社也舒坦了。常先的评论下基本都是对王杰希唐柔两人的羡慕祝福和夸唐书森萌的话语,还有一部分是赞赏常先的。这和阮成那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唐柔生产后,基本是抱着孩子不撒手。这孩子性子估计也是真像他们俩:沉静,很少哭闹,大多时候都是安安静静地睡觉。唐柔就只是抱着看,摸摸小脸,捏捏小手,脸上柔和了不少。

       王杰希在一旁倒有些吃味:“地位骤降。”

       唐柔仍然甜甜地看着孩子,没怎么上心地随口回答:“怎么了?“

       王杰希说:”孩子一出生你就不爱搭理我了。“

       唐柔这才抬头,一脸不可思议地看他:”你不会连你女儿的醋都吃吧...?“说完将熟睡的女儿放回一旁的婴儿床。

       王杰希没否认:”心理落差有点大。“

       唐柔扬起下巴:“那你想我怎么证明?”

       王杰希将脸凑近,却停在了她鼻前几厘米处,他近距离地观察着唐柔全脸,似乎在期待什么。

      这时唐柔开了口:”王杰希你吐气弄的我有点痒。“

      王杰希却不害臊地说:”我脸也痒。”

      唐柔努了努嘴:“王杰希你怎么这么不正经了。”

      王杰希却像是被这话戳中了,笑:”我一见你就不正经了。“

      唐柔微微侧了侧脸,斜看他。最后猛地转头回去”吧唧“了一口。

      唐柔吧唧完后,小声嘟囔:”够了吧。“

      王杰希像是不满,轻微摇了摇头:”不够。“说完挪近,右手伸进她的耳后发,加深了刚刚那个如蜻蜓点水般的吻。

      吻完,王杰希意犹未尽地舔舐了一下嘴,说出了一句似乎深思了很久的话:”我发现了一件事。“

      ”啊?什么?“唐柔刚经历完这场速度与激情(???)还没晃过神。

     王杰希一本正经地看着她的眼睛,徐徐道来:”你变甜了。“


      按照惯例,顺产的孕妇需要住院两天,若无大碍了才可出院。

      王杰希的父母知道唐柔已经生了后,本想飞过来看看。但是由于最近家里太忙走不开,便只能和他们视频。唐书森则一直留着照顾女儿,扬言女儿出院后他再回B市,不过为了给年轻人谈情说爱嘛,他基本都是抱着外孙女挨着去拜访H市的老朋友,给他们炫耀自己当了外公...

      5.8是第三十四轮的比赛,兴欣主场对阵轻裁。尽管这场比赛兴欣输了,但是由于昨日大家人逢喜事精神爽,并未过于失落。观众也是,还沉浸在昨天的大新闻里。

      唐柔的贵宾套间床也够大。王杰希是抱着笔记本侧躺在病床上,让唐柔靠在他身上一块看比赛直播的。

      ”可惜了。“唐柔看着兴欣4比6输了,惋惜不可避免。

      ”嗯。叶修没上团队赛是一部分原因。“王杰希坦言。

      ”微草也要加油。”唐柔明白,兴欣的这一步和试着没有王杰希的微草有异曲同工之妙。

      王杰希听到她的话,喃喃自语:“但愿他们能真的成长吧...”

      ”现在干什么?“王杰希看了看右下角的时间,十点多,唐柔肯定不困,他自然不会劝她去睡觉。

      唐柔天真地提议:“玩荣耀?”

      王杰希捋了捋她头发:“过几天再玩。现在不可以。”

      ”那随便看个荣耀主播的直播吧。“

      王杰希挑眉:”玩的一般的你看得下去?“

      ”算了。“唐柔也否定了自己的这个想法,随后眼睛咕噜噜地转,想到了什么,“看剧吧。沐沐和楚队都挺喜欢做这个的,应该还不错。”

      接着,王杰希随意在电视剧一栏浏览了一番,最后选择了一部评分最高的电视剧。然而刚看了半个小时...

      王杰希艰难地问:“你觉得怎么样?”

      唐柔摇头:“真不怎么样。”

     王杰希深有其感,最后关掉了那个视频。

      两人又接连换了几次视频,最后忍无可忍,点开了舌尖上的中国。

      刚开始看到鱼香茄子煲的高清动图时,唐柔突然喊了一声:“王杰希。”

      ”嗯?“

      ”你是不是得有点表示?“

      王杰希不解,微微起身,看着唐柔的正脸:”怎么了?什么表示?“

      唐柔说:”你学不学?”

       ”啊?”

       ”问你话呢!“唐柔佯装生气地瞪大了眼睛。

       ”学学学。“王杰希连忙应和,他哪敢不应啊。

       随后唐柔看到哪个特别喜欢的菜后,就喊王杰希,王杰希就非常有本分地回答“学”,然后默默在手机备忘录里添加这一菜名。

       两人看完一期后,王杰希将电脑合上放在一旁。唐柔仿佛失去了血气,说:“好饿。”

       此时外面的大排档卖的东西她都没法吃。虽然如果她真想吃什么,王杰希和她爸都会想法设法给她带来的,但是想了想太麻烦了她还是算了。

       王杰希却又开始开她玩笑了:“吃我?”

       ”你脑子里装什么呢?“

       王杰希却答非所问:“你知道最幸福的数字是什么吗?”

       唐柔一下摸不着头脑,为什么他突然要说这个?她一脸狐疑:“是什么?”

       ”是5。“王杰希真诚地说。

       ”为什么?“

       ”你比5给我看。“王杰希说完,唐柔一脸不信地伸出手比了个5。

      接着,王杰希伸出自己的手,与她十指相扣。然后直接吻了上去。

      唐柔不懂他怎么突然一下玩这个,全程睁大着眼睛。王杰希用另一只手捂住了她的眼睛,趁着两唇暂时分离时,用气音说:“你不是饿了吗?你咬咬我就不饿了。有科学研究表明,咀嚼动作可以制造假性饱感。“然后,他又凑了上去...

       唐柔觉得自己可能傻了,居然真的听了王杰希的鬼话,接吻时轻轻咬了王杰希的唇瓣。最后发现越来越不对劲,立马推开他,怄道:”王杰希!“

       ”嗯?“王杰希饶有回味地抚抚自己的唇,”还饿?不幸福吗?“

       他很刻意地把”饿“和”幸福“三个字念得很重。

       ”我信了你的邪。“唐柔抓起被子盖住自己的头,”出去给我买碗藕粉。“ 

       ”好。“王杰希临走前不忘揉揉蒙着被子的唐柔的头,反被打了手背。


       唐柔身体还不错,出院后也没有特别娇气。按照王杰希之前搜的食谱吃,恢复的很快。第三十五轮比赛是可以上场的。

       第三十五轮比赛前的某一天,王杰希待在唐柔房间正在q上问高英杰微草怎么样了,看到职业选手群有人不断地艾特他,他一点开,果然是黄少天打头阵。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王杰希之前老叶在群里打趣你的大小眼!!还提到了你家小公主!!所以你女儿是不是大小眼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我知道这样好像很没有礼貌但是我真的很好奇!!

       君莫笑:王大眼儿这个事吧我开玩笑呢哈哈!!

       王杰希无语了,叶修是看过他女儿的模样的,是不是他难道不清楚吗?这厮就是故意的,然而叶修现在在兴欣网吧那边乐呵呢。

       此时唐柔正在床上用奶瓶给女儿喂奶,就看到王杰希走过来,手里抓着手机。

       ”你干嘛?“唐柔问。

       王杰希点开手机摄像头,确保已关闭闪光灯后,靠近自家女儿的颜,看着她吮吸着奶瓶睁得像大葡萄的眼睛,迅速按下了快门。半大的奶瓶挡住了很大一部分脸,唯独那双灿若星辰的眼眸被完整地拍了下来。

       ”正名。”王杰希边说边登录手机QQ,将刚拍的照片发到了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图片]看清楚。

       风城烟雨:哇!!好漂亮的眼睛!!@石不转 脏心杰你快来看!!

       石不转:云秀你也想要一个?

       鸾辂音尘:小宝宝的眼睛好大好可爱啊!!

       生灵灭:确实漂亮。

       索克萨尔:眼睛很像唐小姐。

       君莫笑:像王大眼儿就坏事了  呲牙笑.jpg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明明知道不是大小眼你干嘛危言耸听!!凑不要脸凑不要脸凑不要脸!!

       寒烟柔喂完奶后,才点开手机看消息,得知怎么回事后,微笑着说:”大小眼也不错啊。“

       王杰希继续和高英杰q上打字着,听到唐柔的话,无奈地说:”女孩还是别了,免得她长大还嫌她妈当初没眼光给她挑了个这么个爸。“


       某天,唐柔”洗澡“完裹着浴巾进了房间。由于医生建议,一周内最好不要淋浴,她要洗澡的话只能用毛巾沾湿擦擦,显得麻烦了很多,比寻常洗澡耗时要长。

      此时王杰希正躺在另一张床上看新闻。

      唐柔瞥了瞥王杰希在全神贯注地看新闻,没有分半点注意力给她,才迅速揭下浴巾,换上了睡衣。

       因为唐书森的公司不能老让他逗留在外不管内务,所以白天唐书森就在众人的恋恋不舍下把小宝宝带回B市了。所以现在房里就只剩他俩了。

      唐柔快把睡衣穿完时,王杰希头仍然没抬,但他悠悠地说:”你不必这样害羞的。“

      ”你看了?“唐柔立马穿好,走到他面前。

      王杰希仍然没有抬头,还在浏览新闻:”没有。我听出来的。“

      唐柔”嘁“了一声,掀开王杰希的被子挤了进去。

      王杰希显然是没想到唐柔这么做,两人之前一直都分床睡的。虽然吧,当时是因为她怀着孕,他过去睡会挤着她;生了之后,也没人提过一起睡的事,所以就仍然维持着同房不同床的”革命友谊“。

       唐柔看到他吃惊的表情,心中一喜。但并没说什么,偏头瞅了瞅他正在看的新闻,发现不感兴趣后,缩头回来,将头枕在王杰希胸口,玩手机。

       ”今晚你睡这?”王杰希问,他一说话唐柔就可以感受到他胸口不同于呼吸时的起伏,感觉有些奇妙。

       唐柔率性一答,理所当然地说:”对。“

       ”那我睡那张床。“

       ”王杰希你故意的是不是。“唐柔一把夺过他手里的手机。

       王杰希只是玩心大发瞎说,哪知她似乎真较真了。他小心地顺回手机,讨好一番:”逗你的。我就睡这。“

       唐柔看了看时间,快一点了。心想,该睡觉了。 

       她顺手关了灯,不过房间的窗帘透光太好了,再加上街上的灯光还亮着,所以房里还不至于黑不见底。

       她枕着王杰希一条手臂,自己侧身一只手蜷缩在胸前,另一只手从王杰希的腋下穿过,搂着他。

       ”不要紧吗?“王杰希有些担心唐柔的身体恢复状况是否可以这样。

       ”没关系的。“唐柔搂着他的手又紧了几分。

       王杰希这才将空出的那只手回抱了唐柔。

       唐柔嘀咕着,用只有他两人才能听见的声音说:”我很幸运,没长妊娠纹。“

       王杰希轻轻在她后背拍着,说:”长了也没事。”

       ”可是很丑。“

       ”除了你和我,谁都看不到。“

       ”看着它我会很难受。“

       ”那我会想尽一切方法帮你消除它。“

       ”王杰希。“唐揉像只小猫一样蹭了蹭他的胸口,”我今天看了一句话:‘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这说的好像是我。“

       ”我也是。”王杰希回答,“我还等着兴欣夺冠呢。”

       唐柔知道王杰希说的是“兴欣夺冠就扯证”的事,难掩笑意:“睡吧,晚安。”

       王杰希埋头轻轻吻了吻唐柔的额头:“睡吧。我爱你。”   


======================================

最后化用了晚安=wan an=wo ai ni ai ni≈我爱你的梗。  


评论(2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